一千五百萬起價的雷文頓啊!

    她現在雖然是珠寶公司的小老板,但是也隻能開的起一百萬以內的寶馬而已,這種級別的跑車她碰都沒碰過。

    蘇北坐在駕駛位置,握著方向盤,眸光興奮。

    駕駛跑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非一般的感受啊。

    蘇北把敞篷打開,夜風拂麵,清涼暢快。

    首戰告捷,接下來一切就會越加的順利,蘇家遲早是她的囊中之物!

    街角的燈光折射在女人的側臉,眼睫纖長卷翹,形成一個圓弧,上麵跳躍著燈火的顏色,濃密的睫毛,像是一層薄網,隔離了塵俗,使得她雙眸明亮,不染豔俗。

    美色融入眼底,在蘇北看不到的地方,傅雲商神色溫柔的一塌糊塗,可能連他本人都不曾察覺。

    到了超市,蘇北搜羅好陽春麵需要的食材,想了想隻吃麵條太過單調了,又買了鮮蘑和竹筍,蝦仁等決定做兩個小菜吃。

    回到禦園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蘇北動作麻利把食材拿進廚房,傅雲商要進來幫忙,被她推了出去,無奈下,男人隻好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等夜宵吃。

    電話響起,是老太太打來的,想必是二叔一家人跟她說了什麽。

    拿起遙控器,把電視聲音調小,話筒裏的聲音越發清晰。

    “喂喂?寶貝孫孫你能聽到我說話嗎?喂喂喂喂?歪——歪?!”始終得不到回答,老太太的語調往上揚了揚。

    傅雲商雙腿交疊,神態慵懶的靠在沙發上,揉著額角,無奈的開口道,“奶奶,我能聽到。”

    “哦哦哦,你在啊,我還以為我打擾到你和孫媳婦的春宵一刻了呢。”

    “……”

    “寶貝孫孫兒啊,孫媳和重孫的事情你二嬸今日來看我的時候都和我說了,你看看你們什麽時候有時間把這個結婚證領了,婚禮辦了?

    還有那個,產後抑鬱症這個事情啊,雖然你奶奶我是醫學世家出身,但奈何年幼貪玩,對婦產科這項不甚了解,不過你放心哈,我已經聯係了國外專家,孫媳婦這病不算病,你也別總關她在家裏,找個良辰吉日給她帶外婆這裏瞧瞧唄?”

    “……”謊話果然不能多說,說了一個就得要下一個去圓。

    老太太還在電話那端嘮叨著要見孫媳婦和重孫,聽到老太太要親自登門過來,傅雲商覺得頭大,捏了捏眉心,“奶奶,您腿腳不好,來回不方便,再說小北她還在靜養,你那麽大陣仗會嚇壞她的。”

    “哎呀,不會的!我就帶著雲枳過去,你奶奶我長得多麽慈眉善目啊,孫媳婦見到我說不定病一下子就好了呢?”

    “要不這樣吧,你讓倆孩子到我這裏呆一段時間,你成天事情那麽多,把孩子放我這,我肯定給你養的白白胖胖,你宮奶奶家大兒子的女兒今年7歲了,咱家那4倆才歲是吧?沒事沒事,女大三抱金磚,感情能培養嘛,可不能像你似的,要不就不找女人,要不一找,就連兒子都弄出來了,你都不知道你二嬸和我說的時候我血壓一下子就升到170……”

    傅雲商閉了閉眼睛,心平氣和道,“奶奶,小北暫時離不開孩子,時間不早了,您早點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