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裏清冷無人走動,但也正是這樣,倆人的動作十分大。

    蘇南捂著嘴巴壓抑的發出奇怪的聲音。

    喘聲連連。

    兩個人都很專注,完全沒有發現樓梯上一層拿著手機的錄像的蘇北。

    錄了大概十多分鍾後,蘇北滿意的笑了笑,今日真是‘豐收’的一天。

    現在七點三十分了,九點多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場好戲,光想想,都覺得暢快的很。

    蘇北眉宇間流露著不加掩飾的喜色,把視頻保存並備份後,收起手機,打算全身而退時,隻聽‘啪——!”的一聲,位於蘇南頭頂的燈盞突然炸裂開,玻璃碎渣濺了兩個人一身,一同發出淒厲的慘叫。

    蘇北錯愕。

    發生什麽事情了?

    好好的燈怎麽會突然爆炸?

    “滿意嗎?”

    耳畔溫熱,蘇北瞬身汗毛豎起,猛然轉過身子,看到傅雲商放大的俊臉,鞋跟一歪,向後趔趄一步,張大嘴巴,半晌才找到自己的聲音,“你……”

    安全出口外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傅雲商淡定的牽起蘇北的手,“出去說。”

    蘇北臉上的驚愕之色還未褪去,一瘸一拐的任由著男人牽了出去,工作人員接踵而至,與他們擦肩而過。

    VIP影廳裏。

    傅雲商選的位置是最後一排中間的兩個位置。

    影廳裏人很少,第8排往後都沒有人。

    蘇北坐如針氈的抱著敲大桶爆米花,麵前的大熒幕放映著的喜劇片從開頭就在各種搞笑,而她的心思卻完全不在上麵,她現在滿腦子是樓梯間裏蘇南和她那個男友的一身劃痕血跡,還有男人剛剛在她耳畔低聲說的那句話……

    做壞事被人發現的感覺不是很好,被發現後還幫著她添一筆收尾的感覺更是難以言說的滋味,就好像是被別人抓到了小辮子,那個人吧也想入夥,但是對方段位比你高你隻能從大哥淪落為了小弟,今後要對他唯命是從吃的死死的感覺。

    蘇北抱緊了些懷中的爆米花,用餘光掃了男人一眼,男人坐的筆直,倒不是那種故意擺出的姿態,而是他從小教育所致,矜貴優雅是骨子裏透出來的。

    猶豫半天,最後蘇北還是忍不住的顫巍巍伸出小爪子,戳了戳男人的胳膊。

    傅雲商轉過頭,看著蘇北臉上豐富的小表情,唇角勾起一個清淺的笑意:“嗯?怎麽了?”

    蘇北環視了一圈四周,湊近男人,隻用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道:“你剛剛……是怎麽做到的?”

    他的出現她竟然一點的察覺都沒有,並且以他那個角度和距離,就是用手槍進行射擊都把握不了精準度吧?

    聞言,傅雲商輕挑了下眉頭,在蘇北充滿疑惑和探究的眼神下從兜裏掏出了一枚純金的紐扣,攤手遞給蘇北。

    “這是……”蘇北捏起那枚紐扣,覺得有些眼熟,想起了什麽後視線落在了男人袖口處。

    她記得男人袖口處有兩枚扣子點綴的,可是現在扣子隻剩下了一枚。

    她又看了看男人的另一隻手,發現袖口處同樣少了一枚扣子。

    不會吧……

    蘇北抽了下嘴角,有點接受不了傅雲商用一枚扣子就擊裂那麽遠的燈泡。

    這到底是什麽神仙級別的人物啊?

    有點不貼近生活了啊喂!

    蘇北甘拜下風的把扣子小心的放回了男人的手心上,牽強扯了一抹笑,說:“那個……剛剛謝謝你了,我們繼續看電影……看電影吧……嗬嗬嗬嗬嗬嗬……”邊說著邊慢動作的坐正身子,並往嘴裏塞了一把爆米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