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氣溫低,商場裏空調開的又大,你穿什麽都好看,隻是前麵幾條裙子不是短就是露的太多,你身上這件正合適。”

    男人的聲音不疾不徐,低沉磁性,讓她立刻氣不起來了,心裏甚至還有點暖暖的。

    “那……我也不一定非要穿新衣服和你逛街,可以換回我原先的衣服。”蘇北嘴硬的不肯承下男人的良苦用意。

    傅雲商挑了下眉頭,反問道,“你原先的衣服難道不是吊帶裙?”

    “……”蘇北回憶了下來時的穿著,又低頭看看現在身上這件複式蕾絲長袖裙子,默默的閉上了嘴巴。

    這個時候服務員走過來,雙手把黑卡還給傅雲商,傅雲商收好銀行卡,走上前一步,把蘇北虛摟在懷中,離得太近,蘇北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別亂動。”傅雲商雙手繞過她的脖頸,沉聲製止。

    男人身上的味道清冽,像是茶香又不像是茶香,但是好像有安神的作用。

    她一動不動,低著頭等待男人的動作,時間在此時變得格外漫長,隱隱的感覺到男人的指間在她後脖頸處摩挲,有些細微的癢癢,翕動了下唇,欲言又止,“你……”

    “好了。”隨著聲音響起,傅雲商往後退了一步,把手中的吊牌遞給身側的服務生。

    蘇北愣住。

    他不是冷血無情殺伐果斷嗎?

    可是眼前這個貼心細致的男人是怎麽回事?

    從始至終他明明沒有對她說過什麽甜言蜜語,可是每一個舉動都讓她的心髒狂跳,這……太不科學了!

    傅雲商不知道蘇北此時的內心想法,抬手看了看時間,說:“走吧,我們去三樓的影城。”

    “影城……我們要去看電影?”蘇北不敢置信的道。

    “嗯,我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麽類型的影片,就選了一部口碑不錯的輕鬆喜劇,若是不喜歡的話,可以臨時調改。”

    “不用,喜劇挺好的……就是……我們的發展是不是有些太快了?”蘇北艱難的道。

    接下班,陪她逛商場買衣服,現在又是看電影,接下來是不是還有燭光晚餐?

    可實際上他們五年前的荒唐一晚後,現在不過是剛認識兩天啊!

    傅雲商側頭看向她,不認同道,“我們連孩子都有了,你和我卻還是男女朋友的狀態,我以為我們的進展已經很慢了。”

    “……”一口老血哽在喉嚨中,蘇北緩了一會兒,說:“我覺得感情還是細水長流的好,你是很優秀的沒錯了,可也許我並不是很好,等時間久了,你說不定就會發現我很多缺點,到時候你厭煩我了,和我離婚,對孩子影響和不好。”

    “不會。”

    “不會什麽?”

    傅雲商停下腳步,三樓的影城門口人來人往,一片喧囂中,她聽到男人說:“我一輩子隻結一次婚,既然選擇了你,那未來的你無論如何變化都是我的女人,我願意寵著你縱容你。

    蘇北,我天性薄涼,很難愛上什麽人。我不討厭和你親密,也許是有孩子的一部分原因在裏麵,但是你要知道,如果我真的對你本人沒有一點衝動,就算是你給我生了多麽可愛的孩子我都可以用錢打發了你們,我從來不受威脅,縱然是我的骨肉,也不例外。隻因為是你,所以我想試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