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個話癆的人,隻是一談論到兒子的事情,不自主的就會變的滔滔不絕起來。

    這大概是每個已為人母的本性吧。

    看著蘇北緊張的小模樣,傅雲商收回視線,溫聲說,“沒有,我很喜歡聽。”

    蘇北一怔,不知道如何接他的話,摸了摸鼻子,坐直身子從兜裏掏出手機,打算看會郵件的時候,身邊的男人忽然又開口道,“在車上玩手機對眼睛不好。”

    蘇北指尖懸頓在手機屏幕上方,微微抽動了下嘴角。

    這教育小孩子的口吻算是怎麽回事?

    他們的關係還沒到管教她的地步吧?

    蘇北決定假裝沒聽到,低頭繼續擺弄手機。

    傅雲商:“……”

    一路沉默無言,二十分鍾後,兩人到達商場。

    蘇北單手揉著脖子走下車,看清眼前的建築,不由一怔,側頭疑惑的看向男人,“你要買東西嗎?”

    傅雲商薄唇抿成一條細線,他從來沒有和女人單獨相處過,現在有些緊張,手指挑開襯衫的第一顆扣子,繞過車頭,沉聲道,“嗯,進去看看吧。”說著就很自然的牽起了蘇北的手,邁腿往商場裏走去。

    男人的舉動太過於理所應當,等到蘇北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上了扶梯。

    傅雲商長相耀眼,吸引了許多目光,收到那些小姑娘羨慕嫉妒的眼神,蘇北再甩開男人就顯得很不識趣了,再說就算是甩,也要甩的動才是……

    蘇北垂眸看了一眼自己與男人十指相扣的手,心裏劃過一絲異樣的感覺。

    這樣的牽手方式,大概隻有熱戀或者老夫老妻之間才有的吧?

    熱戀……

    老夫老妻……

    兩個詞成功的攪得蘇北臉紅心跳。

    昨天晚上男人說她們可以後先婚後愛,所以他今天接她下班沒有帶著她回住處,而是帶著她來商場,是為了和她約會促進感情的?

    正在猶豫著一會兒要不要強吻的傅雲商,並不知道他隻是一個小動作就已經撩的蘇北心猿意馬了。

    “啊啊啊!快看快看,那個男人長的也太妖孽了吧!大長腿好吸精!”

    “我去!高級禁欲感撲麵而來有沒有?簡單的黑襯衫都能穿出性、感味道,天哪,為什麽這樣的男人不是我的男朋友!”

    “嗤,你瞎了吧?簡單的黑襯衫?你好好看看,那件襯衫可是Z家私人定製款,光是上麵的一顆扣子就價值七位數!”

    人群中傳來倒抽冷氣的聲音。

    七位數?

    蘇北仰起頭,有些好奇的看向那顆扣子,但下一刻就被其他的‘風景’勾住了視線。男人領口微敞,肌膚白皙細膩,像是上好的羊脂玉,鎖骨若隱若現,視線向上,是修長的脖頸,喉結微微滾動,致命的誘、惑!

    都說男人喉結是最脆弱和敏感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蘇北定定的看著男人的喉結,手癢的想要摸一摸。

    心裏是這樣想的,行動上也確實是如此做了。

    女人的指尖微涼,觸碰到他的時候,傅雲商身形一僵,喉結狠狠的滾動了下,喉嚨發出清晰的咽口水聲響。

    明明是帶著涼意的,可是他的身體卻仿佛被女人種下了一顆火種,瞬間點燃,讓他欲、火焚身,傅雲商垂眸,眸底波動著幽蘭色的火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