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城對麵咖啡廳,二樓包間裏。

    蘇北垂眸掃了一眼麵前的摩卡咖啡,眸光略暗,用手把摩卡推到一邊,倒了一杯清水放在麵前,冷聲道,“找我什麽事情?”

    丁俊輝換了一套衣服,腕表,領帶夾,都換了新的,比起早上,精英範又多了幾分。

    隻可惜……

    蘇北掀了掀眼皮,臉胖的都要沒了棱角,要是在多吃幾斤,怕是直接變豬頭了。

    蘇北覺得,從她見過傅雲商後,對帥氣的認知有了一個進階行的提升,很難再有能入她的眼的了。

    “小北,我們之間其實沒有必要每次見麵都如此劍拔弩張。”

    “嗬,怎麽,丁總你不會以為你我坐在一起還能心平氣和的談天說地不成?”

    “為什麽不能?”丁俊輝儒雅笑著道。

    蘇北不耐煩的皺眉,收回手,抱著肩膀,不客氣道,“我來不是聽你說這些廢話的,你要是沒有其他話可以說,那麽恕不奉陪。”說著就要拿起一旁的包起身離開。

    “我聽說你參加了下個月Z家的珠寶設計比賽。”

    蘇北動作一頓,眯了眯眼睛,重新坐好,等待他的下言。

    丁俊輝對蘇北的動作很滿意的笑了笑,道,“蘇西也參加了,我想你這次參加主要就是為了贏她吧?”

    蘇北挑眉,不予置否。

    “我記得你在大學的時候設計的東西就從來沒有贏過她,畢業的時候還抄襲她的作品,就算是你這幾年設計水平提高不少,可是你要知道蘇西她參加了多次的比賽,對賽製流程甚至評委都十分的熟悉,你想要贏她,完全是說笑。”

    “所以你來是為了蘇西,說服我退賽的?”蘇北嘲諷道。

    “當然不是,我是來幫你的,我認識Z家此次的評委,你若是需要我可以把他的聯係方式給你。”

    蘇北癟了癟嘴,沒有說話。

    送上門的幫助,肯定都是有一定目的性的。

    果然,接下來就聽丁俊輝說,“當年是我對不起你,這算是一點補償,你若是想通的話,我肯定能給你更多……”從兜裏拿出一張房卡放到她麵前,眼神曖、昧道,“就算是比賽的冠軍,我也可以幫你得到。”

    噗——

    蘇北看著丁俊輝推來的房卡險些的沒忍住笑出來。

    五年了,他以為她還是當初那個天真女孩?

    想睡她?

    可笑,當初他嫌棄她是私生女,一直都不曾碰她,現在倒是不忌口了,真是惡心死了。

    蘇北不露聲色的拿起房卡,在指間把玩了一會兒,眼中閃過一抹狡黠的光,勾唇粲然一笑,“好啊,我答應你。”

    丁俊輝怔了一下,看著蘇北傾城笑靨,一時間有些沒緩過神來。

    他還以為需要再費一番口舌,沒想到她這麽快就答應了。

    嘁,也不過如此嘛。

    蘇北前傾身子,披散在肩上的黑色碎發向胸前垂落,紅唇輕啟,帶著一種誘惑。

    “不過,除了評委的聯係方式,我還要蘇西的設計草稿,唔,我倒是期待,蘇西知道你和我睡了後,會是什麽精彩表情。”蘇北把一個狐狸精表演的淋漓盡致。

    丁俊輝被撩撥的兩眼發直,動了動身子,急切地樣子好像恨不得現在就拉著蘇北去酒店。

    “沒問題!那今晚九點,我等你。”

    蘇北垂眸,卷翹纖長的睫毛掩飾住眸中的陰騭,低笑道,“好啊,今晚九點不見、不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