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回臥室換了一套衣服,之後才去泳池看孫玖一。

    還未到地方,遠遠的就聽到了孫玖一爽朗的笑聲,和女人的嬌嗔。

    傅雲商眉心微皺,在他地盤玩女人,是皮鬆了嗎?

    “哈哈哈,來來,過來給爺親一口~”

    “哎呀,孫少你好壞~”

    “別急,等會還有更壞的——”說著孫玖一捏起穿著比基尼的女傭下巴吻了一口女人嬌嫩的臉蛋。

    發出很清脆的打啵聲。

    柳分一個已婚人士在一旁如坐針氈,汗津津的勸道,“孫小少爺您悠著點吧,這要是讓老板知道您在他的禦園玩女人,非卸了你兩條腿不可!”

    “嘁~”孫玖一輕嗤一聲,大手在女傭的胸前抓了一把,不以為然道,“他不是還沒回來嗎?再說了,他在禦園裏養了這麽多如花似玉的小女傭,隻讓幹粗活,多可惜啊,他這人真是太不會憐香惜玉了!”

    柳分在孫玖一看不到的地方翻了個大白眼,他家老板那叫潔身自好,真以為誰都想他一樣精蟲上腦。

    吐槽歸吐槽,該勸的還是得勸,畢竟老板發起脾氣實在是太可怕了,人是跟著他來的,他有全責。

    “祖宗,我叫你祖宗了還不行,我家老板一會兒說不定會帶著兩位小少爺和夫人回來,你這影響太不好了,你若是真喜歡,私下我把人送你那去還不成嗎?”

    聽到這裏,孫玖一忽然停下手中的動作,放開女傭,從躺椅上坐直身子,狐疑道,“老爺子真的沒忽悠我?傅雲商那萬年鐵樹真的開花了?”

    “比真金還真!”

    “誒,那就奇了怪了,”孫玖一納悶的盤腿而坐,雙手捧著臉,歪著腦袋說,“你說他二十七年來連女生小手都沒碰一下,怎麽就直接有老婆孩子了?不會是試管吧?”

    要是這樣的話,他也去試管一個,省得老頭子天天逼他結婚。

    “當然不是了,這事得從五年前說起,五年前……”

    柳分得聲音戛然而止,看著陰沉著臉走過來的傅雲商,瞳孔放大,緩緩的閉上嘴巴,喉結上下滾動,發出清晰的‘咕嚕’聲。

    孫玖一聽的認真,關鍵時刻柳分沒了聲音,催促道,“五年前咋了?你倒是說啊?”

    柳分看著緩緩而來的傅雲商,眼珠子都不會動了,哆哆嗦嗦的道:“五……五年前……”

    柳分的聲音越來越小,孫玖一聽的不太真切,伸過脖子,“嗯?你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