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天真無邪的望著她道,圓溜溜的大眼睛,眸子漆黑透亮,裏麵似乎是盛著一汪清泉,讓人看著看著心就軟了。

    兒子太可愛,舍不得扔。

    隻是……

    親親……

    她和傅雲商?

    昨日情迷意亂之時她和他是有接過吻,現在情況不同,她根本拉不下臉。

    況且……她剛剛招惹男人生氣……還是火冒三丈的那種。

    蘇北不太敢看傅雲商,把小兒子從身上抱下去,含糊其辭道,“媽咪上班不趕趟了,你們和爹地先回家……”說著,蘇北就逃也似的推開車門下了車。

    蘇亦染眨了眨眼睛,一直看著蘇北的身影匆匆消失在大廈的旋轉門口,才輕歎著坐正身子。

    “媽咪她太容易害羞了。”搖頭感歎了一句後,板著小臉正義言辭的對傅雲商道,“你剛剛錯失了一個和媽咪重歸於好的機會。”

    他知道小兒子剛剛是在為他製造機會,但是以他對蘇北的了解,剛剛就算是親了,他們之間該有的隔閡還是有的,他喜歡一勞永逸,而不是事倍功半。

    傅雲商挑眉道,“剛剛氣氛不對,如果我親了你媽咪,她定然會覺得我是個趁機占便宜輕佻之人。”

    蘇亦染皺了皺小臉,不讚同道,“可是電視劇裏都是這麽演的,霸道總裁強吻女主角後,沒有哪個女主角是不開心的,就算是明麵上不開心背地裏也是竊喜害羞的。”

    傅雲商:“……你媽咪和電視劇裏的女主角不一樣。”

    他是霸道總裁沒錯,但電視劇裏的女主角走的都是傻白甜路線,蘇北可不是。

    用不得那些瑪麗蘇的套路。

    蘇亦染年紀小,暫時還理解不了傅雲商的思想理論,抱著肩膀,還在堅持他的想法,說道,“無論無何,爹地你剛剛都做的不對,要是你以後在不配合我,我就不幫你製造機會了。”

    ……

    傅雲商輕聲咳嗽了下:“好吧,下次我一定配合。”

    蘇亦染小臉上浮現笑意,孺子可教也的點了點頭,“看在你以前沒有過戀愛經驗,又是和我第一次打配合的份上,我決定原諒你一次。”

    說著摸了摸下巴,四十五度望天,沉思狀的說,“電視劇裏男主角陪女主角買衣服的時候女主角都會很開心,很甜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