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為蘇西了,把人前人後溫婉大度與尖酸刻薄的嘴臉練就的切換自如。

    不過,她活了這麽久,第一次感受到背後有人撐腰的感覺。

    很爽很痛快。

    但她不打算過度依賴留戀這種感覺。

    第一,在國外漂泊了五年,她很清楚真正遇到什麽事情的時候能靠的隻有自己,期盼別人來拯救你的人,大概都已經死在無望等待和殘酷現實中了。

    第二,她尚未同意昨晚傅雲商的提議,現在仗著他的勢,她心裏發虛。

    “蘇西,你是什麽人我再清楚不過了,用不著在我麵前演戲,我看著惡心。”

    聞言,蘇西臉上得體的笑容頓時龜裂開。

    “不過有一點你說的對,‘過去的就過去了’反複說來說去也改變不了什麽,至於以後……咱們走著瞧好了,”蘇北眼神變得幽冷,看著蘇西一字一字道,“我說過的,因果有報,遲早,你們會嚐到惡果!”

    言盡於此,蘇北沒有再理會二人,轉身走回車上。

    章澤看到蘇北回來,急忙地拉開白色寶馬的後車門,然而他剛打開車門,就見著蘇北目不斜視的坐進了旁邊的黑色邁巴赫裏:“誒,蘇總……?”

    什麽情況?解決完了周女士的單子,不應該一起回公司的嗎?

    怎麽就上了傅總的車了……

    蘇北的屁股在碰到和她寶馬完全不一樣的柔軟觸感和舒適座椅的時候,心下就是一驚,望到車窗外撓頭茫然狀的章澤時,更加確信她這是上錯車了。

    蘇北黑線。剛才她回過身子,正好的看到小兒子探過窗外的小腦袋,鬼使神差的她就奔著兒子去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車型問題。

    現在她下去還來不來的急了?

    蘇北尷尬的往車門處蹭了蹭,剛要推開車門,不想車門就自己打開了,蘇北受慣性使然,半個身子險些跌出車外,幸好一雙大手即使的扶住了她的肩膀,而她的鼻子卻磕到了男人腰帶上的金屬扣。

    嘶——

    蘇北捂住酸痛的鼻子,囧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頭上傳來一聲無奈的歎息,傅雲商半蹲下身子,挪開她的手,看著她紅彤彤的鼻尖,眸光溫柔了幾分。

    現在的她和剛剛在前男友和同父異母姐姐麵前氣場全開女王形象完全不一樣,蠢萌的讓人心疼。

    傅雲商的指尖輕碰了她的鼻尖兩下,低聲道:“沒有破,隻是紅了,緩一會兒就消了。”

    蘇北垂著眸子,不敢抬眼看男人,低低應了一聲,“哦……”

    “你一會兒是去公司,還是和兒子回禦園?”

    “我……”到嘴邊的‘去公司’三個字忽然頓住,茫然抬起頭看著男人,“禦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