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賬?

    他有臉說跟她算賬?

    要不是此刻地點不對,蘇北真想用八厘米的細跟高跟鞋戳死他!

    她當初真是被豬油蒙蔽了雙眼,居然會為了這個男人放棄股份……想一想她都覺得蠢死了!

    五年前種種的事情浮現腦海,先是丁俊輝和蘇西電梯內纏綿的場麵,接著是他們婚禮現場……再然後她母親的骨灰灑了一地……

    蘇北抿了抿發白的唇,雙手握成拳頭,情緒起伏很大,一時間看著丁俊輝和蘇西的眼神也陡然變的陰騭起來。

    就在她情緒爆發的邊緣時,忽然一隻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下一刻,落入了一個溫暖可靠的懷抱中。

    蘇北愣住,抬起頭,就看到了傅雲商那張令她心跳加速的俊臉。

    男人的側臉冷峻,流暢的下頜線緊繃著,薄唇微微抿起,似是不悅。

    “丁總當著自己妻子的麵糾纏其他女人傳出去對蘇丁兩家怕是不好吧。”

    聲音清冽,擲地有聲。

    丁俊輝怔了一下,眸光複雜的在傅雲商和蘇北身上打量了幾番,才開口道:“蘇總是我妻子的妹妹,名義上我是她的姐夫,傅總就算是權力滔天也管不著我們的家務事吧。”

    “我記得蘇氏集團向外承認的隻有兩個女兒,蘇西和蘇南兩位千金,不知道丁總口中的妹妹是哪位?”

    丁俊輝被傅雲商的話噎了一下,翕動唇準備說些什麽的時候,傅雲商‘哦’了一聲,恍然想到了什麽,“我記得蘇家在外還有個女兒,名字倒是和蘇總的一樣,不會如此湊巧吧。”

    說著傅雲商低頭看了蘇北一眼,黑眸無波無瀾,像是個漩渦般,稍不留神就能把人吸進去。

    這人到底要幹嘛,明知道她的身份,此時還故意說出來,他到底是幫她的,還是看熱鬧不嫌事大來火上澆油的?

    蘇北抿唇,動了動身子想要離開男人的懷抱。

    傅雲商倒也沒有為難她,順勢的鬆開她的肩膀,蘇北頗為意外的挑眉看了男人一眼,以她昨晚對男人的了解,他絕對不是一個輕易放手的人,霸道強勢,現在倒是規矩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