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聽到差點沒感動哭。

    太懂事了,回去後買不起真品,但是花幾十萬買個贗品還是她還是有能力的,蘇北暗暗下決心,一會兒回去她就在淘寶上買一堆差不多的給他們扔著玩!

    孫老一愣,看著蘇清塵不卑不亢的模樣,展顏朗笑,“小小年紀就別有一番風骨,雲商,你把孩子教育的不錯啊。”

    生在豪門的小少爺小公主完全是對金錢沒有理念,同樣也不珍惜,覺得一切理所應當,更別說傅雲商的兒子了,他拿出的小玩意,在傅雲商眼中可能不過是個玻璃珠罷了。

    傅雲商其實剛剛已經把蘇北眼淚巴巴求兒子不要收下的眼神都收入眼底了,讓他驚訝的是蘇清塵語言組織的能力,剛剛的話既不小家子氣,又沒有直接掃掉孫老的顏麵。

    蘇北確實把孩子教育的很好。

    傅雲商溫聲道,“愧不敢當,倆孩子聰明懂事還要歸功於他們的母親。”

    莫名被誇的蘇北:“……”摸摸鼻子,摸摸耳朵,最後抬頭望天。

    孫老知道場合不對不適合聊太多傅雲商的私事,可到底還是對孩子母親好奇的很,忍不住的道,“雲商,孩子的母親改天是否方便引薦給我?能讓你護著的女人,真是打心裏好奇。”

    說著眼神不經意的掠到蘇北的身上,蘇北表情一僵,聽孫老道,“我想應該會是和蘇總一樣美豔的女子吧?”

    人對美的事物有著天生的觀察注意力,剛剛蘇北同兩個孩子一起出現的時候,孫老就已經注意到她了,都說一個人設計的東西多少的會和本人有所聯係,看到蘇北也就不難了解他剛剛會多看蘇北畫稿兩眼的舉動了。

    她的作品和她的外貌一樣脫俗,純粹和奢華交融的很好,讓作品看起來不浮誇,很有靈性。

    “是啊,和蘇總長的很像。”傅雲商語氣染著三分愉悅,七分邪魅。

    這個人真是……

    其他人覺得可能是個打笑,但是孫老可謂是從小看著傅雲商長大的,對他的脾性還是很了解的,通常不開不熟悉人的玩笑。

    孫老恍然的意識到了什麽,低頭看了看兩個乖巧望著蘇北的孩子,心中豁然開朗,原來如此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