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蘇亦染噠噠噠走過去,再一次撲在了傅雲商懷中。

    蘇清塵緊隨其後,沒有像弟弟一樣撲過去,卻難得叫了一聲,“爹地。”

    傅雲商頗為意外的看著蘇清塵,想到了什麽後,抬眸看向蘇北。

    看她做什麽?

    她隻是不想讓清塵小小年紀就滿腹心事憂慮而已,才不是為了他呢。

    蘇北躲開傅雲商的視線,隨便找個空位坐下。

    傅雲商眉梢上挑,小刺蝟這是害羞了,還是心虛了?

    無論哪樣,都讓他心情愉悅。

    丁俊輝在剛剛看到蘇北的時候,眼睛瞬間就直了。

    他以前就覺得蘇北長的好看,如今五年不見,她更是漂亮到極致,讓他驚豔。

    由此心中不免後悔當年嫌棄她是私生女免得弄髒他,於是連碰都沒碰過她。

    丁俊輝目光太過明顯,蘇西臉色不好的在他胳膊上捏了一把才算收回目光。

    “老板,孫老剛剛把蘇西好一頓的誇獎,據說蘇西當年的導師和孫老是朋友,我覺得他可能會偏袒蘇西。”章澤站在她身邊,弓著身子隻用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音道。

    蘇北偏頭。

    看出她眼中的疑慮,章澤解釋道,“孫老是國際上最權威鑒寶專家之一,祖上一輩人都是玩玉石的,年輕時獲得過華諾杯設計比賽冠軍,珠寶界的奇才,二十七歲時跟了一批考古隊,走南闖北二十多年,後來說是在古墓裏招到了不幹淨的東西,請了大師驅邪,之後就掌管了家族產業,很多鑒寶節目和雜誌想要邀請他都要請不來,沒想到今天會被傅總請來當這個評委,我……”

    “蘇總。”

    章澤還想要在說些什麽的時候,忽被一道冷厲的聲音打斷,一抬頭正好對上傅雲商漆黑寒冷的眸子。

    章澤大學畢業不久,被傅雲商這麽一看,七魂六魄頓時沒了三魂三魄。

    蘇北不明所以的看向傅雲商,“嗯?”

    “沒什麽,就是想感謝你一下你照顧亦染,稍後一起吃頓便飯吧。”

    蘇北:“傅總……客氣了。”

    “不客氣。”

    蘇北:“……”

    不是都說傅雲商惜字如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