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夜寒,蒼家六少爺,現今掌握著M國半個地下交易鏈,是一個亦黑亦白的狠角色。

    她和他的關係怎麽說……

    溫家和蒼家是世交,她母親溫熙是溫家的私生女,當年跟了蘇珩後就和溫家斷絕關係了。

    她剛出生不足兩個月的時候,蘇珩就娶了能對他事業有所幫助的喬婉,蘇珩沒有和母親結婚領證,於是母親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而她也就變成了小三的女兒,所謂的私生女。

    蘇珩對母親還有感情,和喬婉結婚後在外麵買了一所公寓給母親和她住,母親性子溫和,剛剛生產完身體也虛弱,完全沒有照顧她的能力,於是就接受了蘇珩的接濟。

    再後來,蘇珩在外麵金屋藏嬌被喬婉發現,她暗中找到母親,說了很難聽的話逼母親帶她離開,蘇珩知道後和喬婉大吵一架。

    男人嘴甜,女人心軟,於是母親就又一次原諒了蘇珩。

    沒想到,悲劇就這樣開始了。

    喬婉暗中雇傭人找母親麻煩,侵犯母親,母親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帶著六歲的她去溫家尋求幫助。

    那天下了好大一場雨,母親和她被溫家人趕了出來,舟車勞頓加上淋雨,母親暈倒在雨中,蘇北尋找人幫忙,那個人正是蒼夜寒。

    他讓司機送她和母親去醫院,之後還給了他們五萬塊錢。

    在那之後她和他就沒有交集了,她以為之後也不會有,卻沒想到她在M國的時候又遇到了他,他認出了她。

    蒼夜寒似乎是很喜歡小孩子,對清塵和亦染很好,時常會給他們買一些玩具吃的,就是那種鄰居家叔叔很喜歡你家小孩經常想要逗一逗,給點好吃的那種。

    在她心中,蒼夜寒是個好人。

    “媽咪?”

    蘇北輕歎一口氣,揉了揉蘇清塵的腦袋:“下不為例,以後不許麻煩蒼叔叔,知道嗎?”

    “嗯,我記住了。”頓了下,蘇清塵小心的問道,“媽咪,你喜歡他嗎?”

    “誰?”

    “就是那位……傅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