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揉了揉眼睛,再次定睛去瞧床頭櫃上的鬧鍾,確定自己沒眼花後猛然的坐起身子。

    完了!

    蘇北的動靜很大,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蘇亦染放下遙控器,爬上床,笑著道:“媽咪你醒啦!”

    “亦染?”蘇北抓了抓頭發,環顧了下四周,發現房間裏隻有她和蘇亦染時,茫然道,“哥哥呢?還有那個人,你們怎麽都不叫我一下?”

    在別人家裏睡到日上三竿,實在是太丟人了!

    更何況,這還不是人家給他安排的那間客房,天,腦袋好亂。

    蘇北雙手捂住要炸裂的腦袋,開機重啟整理思緒。

    蘇亦染看到蘇北的模樣,咯咯笑道,“媽咪你別擔心,哥哥和爹地在樓下,還有啊,你的馬甲還穿的好好的,沒有掉哦。”

    蘇亦染俏皮的對著她眨眨眼,蘇北怔然,“什麽意思?”

    “爹地早早就起來了,然後和別人說我昨天著涼有些低燒,哭著找媽媽,就拜托你來上樓照顧我了。”蘇亦然說話的時間已經爬到了蘇北的懷中,舉起兩隻手幫著蘇北整理烏黑的長發。

    蘇北靜默了片刻,道,“二寶,你是說傅雲商騙他們說讓我來這裏照顧低燒的你?”

    “嗯啊,不過媽咪你既然都睡醒了,我低燒也該好了,咱們下樓吧,我肚子餓餓,一起吃飯飯。”

    蘇北頓感愧疚,貪睡到現在,還讓兒子裝病陪她餓肚子,她真不是個合格的母親……

    不過……

    她一直有認床的毛病,昨天怎麽會睡得這麽熟?

    想到昨日男人那個溫暖的懷抱,蘇北連連搖頭把男人的身影甩了出去。

    昨日不過是一時間的情迷意亂而已。

    哼,男人嘛,都是大豬蹄子。

    尤其是傅雲商這樣的,說瞎話簡直是一個接著一個,眼睛都不眨,肯定不是個好男人。

    梳洗好後,蘇北牽著蘇亦染下樓,在麵對樓下的無數雙眼睛時,蘇北的臉略微有些發燙,尤為不敢看傅雲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