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堂哥!”

    “曉曼怎麽了?大晚上的不睡覺在走廊叫什麽呢?”

    傅曉曼的聲音驚擾了傅廉和周婷夫婦,傅廉看到傅曉曼敲傅雲商門,臉色一下子就拉了下去,壓低聲音道,“你不想活了?快回房間睡覺!”

    傅雲商今日能留宿在他這裏,就已經讓他很驚喜了,接下來他隻要把握住機會,等關係在進一步,再去老太太那裏求求情,以傅雲商孝順敬愛他奶奶的程度,肯定會給這個麵子,回傅氏集團也不是難事了。

    “爸媽,堂哥的房間好像有女人,我剛剛聽到聲音了!”傅曉曼跺腳道,急得麵紅耳赤。

    剛剛她聽到門板發出悶響,好奇的附耳聽,聽到傅雲商好像在和女人說話!

    “什麽女人,曉曼你做夢了吧?”周婷走上前,拉了拉傅曉曼的胳膊,隻用兩個人的聲音道,“你可別胡鬧了,你爸臉色都不好了,快點回去睡覺。”

    “不是媽!真的有女人!我聽到了,不信你聽!”說著傅曉曼拉著周婷到門口,周婷順勢的把耳朵貼在門上,雖然沒聽到女人聲,但是動靜確實不小……

    周婷豎起耳朵,直起身子,回頭看向傅廉道,“老公,裏麵是有點不尋常的動靜……”

    傅廉半信半疑,在他的家中怎麽傅雲商房間裏怎麽會有女人?女傭嗎?開玩笑,傅雲商又不是尋常有錢的紈絝,怎麽可能會做如此沒有分寸的事?再說回來了,就是真的有,他也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行了,都回去睡覺!”

    “爸!”

    “閉嘴,快點回去!”

    “我不!我非要把堂哥屋裏的小賤、人揪出來!”

    傅曉曼公主脾氣上來,二話不說的直接就要打開門,傅廉的臉色陡然一變,不等他阻攔,‘哢噠——’一聲,傅雲商自己打開了房門。

    一時間,傅曉曼周婷和傅廉三個人都愣住了。

    男人隻露了半個身子,襯衫大敞,白皙的肌膚和條理分明肌肉線條,腹肌若隱若現,黑色的碎發淩亂,半遮半掩住一邊的眉頭,狹長的眼眸微微上挑,黑眸幽深,淬著冰,冷的讓人不敢直視,薄唇紅豔,勾起一個弧度,妖治危險。

    “各位找我有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