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走廊壁燈昏黃,蘇北和傅雲商一前一後走著,比起傅雲商雙手插兜的隨意懶散,蘇北就顯得有些小心翼翼了,生怕發出什麽動靜。

    傅廉和傅曉曼的房間都在三樓,尤其是傅曉曼的房間就在傅雲商的對麵。

    然而越是擔心什麽就越來什麽,在蘇北轉動門扶手一隻腳邁入傅雲商客房門裏的時候,對麵的門鎖發出清脆的哢嚓聲,接著,穿著輕薄冰絲睡裙的傅曉曼就走了出來。

    咣——

    蘇北眼疾手快的關上門,緊跟在她身後的傅雲商,碰了一鼻子灰,往後退了幾步,心情微妙。

    “雲商哥你要出去啊?”傅曉曼沒有看到蘇北,以為傅雲商剛剛是關門出來,把睡衣的領子往下拉了拉,嬌羞的走到傅雲商麵前。

    傅雲商扶了扶額頭,扯了個理由,“我出來抽根煙。”

    傅曉曼身高158cm,在一米九的傅雲商麵前,矮的就像是剛冒頭的竹筍,不大幅度低頭的話,腦袋尖都看不到。

    何況傅雲商一身的矜貴雅氣,拒人千裏之外的淡漠,不是一般人能夠近身融入進去的,所以根本不存在最萌身高差之類的,頂多算是不起眼的路人甲。

    “抽煙?”男人手上根本沒有煙頭。

    傅雲商姿態淡定,繼續瞎編:“出來後想起你嫂子把我的煙沒收了,正準備回去睡覺,還有事?”

    一句看似輕飄飄的話,在傅曉曼這裏卻如同驚雷般,把她雷的裏焦外嫩。

    傅雲商是什麽人?普天之下誰敢和他說一個不字?

    嫂子……

    她才不承認什麽嫂子呢!

    傅曉曼臉色難看,酸溜溜的道,“雲商哥你就那麽喜歡那個女人嗎?她有哪裏好?”

    這些年,他一直清心寡欲,腦袋隻有工作,但並不是說明他是個榆木腦袋,傅曉曼喜歡他的小心思,他早就知道,隻是懶得搭理而已,不過現在他覺得有必要讓她徹底死心。

    “是啊,喜歡的緊,也愛慘了。也許在外人眼中她哪裏都不算是最好,但在我眼中她最不好的地方也是最好最吸引我的。”

    看著傅曉曼一點點慘白下去的臉,傅雲商勾唇清淺一笑,眼底蔓延著無盡的冷意,“別把心思放在不該放的人上,她愛吃飛醋,以後就別一口一個雲商哥叫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