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結婚?

    蘇北怔住,有一瞬間她覺得是在幻聽,亦或者男人是在開玩笑。然而對上男人那雙漆黑深邃的眼眸時,她知道她沒有聽錯。

    她還記得五年前第一次看到男人時心中的驚豔,五年來她看到過不少俊男,仍然沒有一個男人能像他一樣,讓她看了一眼,就心跳加速,不得不承認他長了一張讓她心動的臉。

    現在,男人被時光打磨的更加完美優秀,還是那一身明華,矜貴優雅的模樣,可氣勢卻比五年前強勢了不少。

    就像現在一般,他靜默的坐在那裏,一雙平靜無波看不出情緒的眼神,就讓她有著前所未有的壓迫感。

    如果拒絕的話,男人應該不會揍她吧?

    想到這裏,蘇北恍然想起了男人俯身在她耳邊說的那句話——‘五年前的事情你還記得嗎?蘇小姐——’

    不由的在心裏打個寒戰。

    “咳……是這樣的傅先生,”蘇北正了正身子,決定跟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當年我大姐和我的男朋友合夥算計我,讓我丟了蘇家的股份,我礙於我母親的骨灰在他們手中,一直忍辱負重。”

    “我什麽都可以不要,但必須要拿到我母親的骨灰,於是我大鬧了我大姐的婚禮,她怕事情不好收場,就告訴了我存放骨灰的保險櫃的密碼,但是萬萬沒想到,她留了後招,給我灌了藥,想要我聲敗名裂……”

    說到這裏,蘇北小心地看了一眼男人,比起之前的麵無表情,此時男人的眉心微蹙,很不愉悅的樣子。

    蘇北抿了一小口水,說:“之後我逃跑的時候就遇到了你……”

    息了聲音,小心翼翼的等待男人接話。

    希望他能明白她當時的迫不得已。

    然而,男人隻是掀了先眼皮,眸光暗藏著鋒芒的看了她一眼,糾正道:“是前男友。”

    蘇北:“嗯??”

    傅雲商換了個坐姿,道:“蘇小姐說了這麽多無非就是向我表達當年遇人不淑,被騙了感情又被騙了錢財,確實很悲慘,不過也間接性的說明你的眼光很差,腦袋也不聰明,不然怎麽會被男人幾句漂亮的話就迷昏了頭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