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看著按壓在其中一半紙張左上角的指甲,唇抿成一條冷線,緩緩的掀起眼皮,眼底結成一層寒冰,“你什麽意思?!”

    蘇西很無辜的收回手,一派溫柔優雅的模樣道,“真是抱歉,我也不知道怎回事,不過也不怪我啊,我隻是把手不小心的放在了上麵,是你自己拿起的時候力氣用的太大了……”

    說著十分惋惜的道,“真是可惜了,都快完工了。”

    蘇北放在桌子上的手緩緩緊縮成拳頭,冷冷的道,“蘇西,你這麽做有意思嗎?怕我贏你?”

    蘇西不屑哼聲道,“就憑你能贏我?別忘了當年在畢設上你是如何慘輸給我的!”

    她和蘇西高中和大學都在一個班,大學時跟了同一個導師,導師十分欣賞蘇西的作品,每每都誇她有靈性,設計出來的東西有獨特的靈魂。

    而她,大學四年,托蘇西的福,導師沒有誇她一次,每次都惡言相向,冷嘲熱諷她沒有天賦,勸她趁早改行……

    然而沒有一個人知道,蘇西那些被稱為靈性的作品全部都是她的靈感,當年交畢設作業時,她更是被導師罵的狗血噴頭,被全院批評,說她抄襲蘇西的作品,奪取她的設計理念,因為這事,畢業後沒有公司敢用她……

    想到這些往事,蘇北忽然笑了一聲。

    蘇西怔住,臉色不太好的道,“你笑什麽?”

    蘇北眼睛裏沒有絲毫溫度的掃視了一眼蘇西,將桌子上的畫稿團成一團,站起身子,道:“當年你用我母親的骨灰屢次的欺壓我,我全都忍了,現在你覺得你有什麽東西可以威脅我,嗯?”

    蘇北淡定的模樣,讓蘇西心底有些發涼。

    蘇北把畫稿扔進垃圾桶,往前走了幾步,停下,回頭慵懶笑道,“因果有報,我勸你善良。”

    因為傅雲商的原因,傅廉也早早的回來了,此時坐在餐桌的主位上,周婷坐在他的左手邊,傅曉曼一開始想要挨著傅雲商坐的,但是傅雲商在她有動作之前,就左右的把蘇清塵和蘇亦染安置在了他兩側,於是她隻好不情不願的在傅雲商對麵坐下。

    蘇西和蘇北進餐廳的時候,隻剩下兩個空座,一個在傅曉曼身側,一個在蘇亦染身側,蘇北毫不猶豫甚至有點迫切的選擇了坐在蘇亦染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