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商哥,我下個月初生日,你能過來嗎?”傅曉曼嬌羞的道。

    傅雲商正低頭把玩著蘇亦染的小手,小小軟軟的,真是可愛的打緊,聽到傅曉曼的話,頭都沒抬一下的回道,“沒空。”

    兩個字,幹淨利落,連敷衍都不屑於敷衍她一下。

    傅曉曼眼睛頓時紅了一圈,圓溜溜的大眼睛裏噙著淚水,很是傷情。

    太目中無人了!周婷心中有氣,可又不敢表現出來,輕撫了幾下傅曉曼的後背,傅曉曼看向她,眼神滿是不甘,周婷無聲地歎了一口氣,對著她搖了搖頭。

    小不忍則亂大謀。

    今日傅雲商忽然帶了兩個孩子過來,看著倆孩子的年齡應該有四歲多了,這樣算來,孩子出生的時候傅雲商還沒有執掌傅家。

    假設他當年把妻子和孩子藏起來是為了保護他們,不想讓他們受到家族內亂的傷害,那現在大局已定,他為什麽遲遲都不公布已婚的消息?

    周婷在心中暗暗思索著,直接的問傅雲商是絕對不會問出些什麽的,不如……

    她的目光落在了蘇亦染和蘇清塵的身上。

    蘇亦染活潑好動,坐在傅雲商的腿上,一會兒拿起這個擺件瞧瞧,一會兒又捏起茶點吃吃,倒是另一個孩子,從進門後就一直很安靜,此時單獨的坐在一個小沙發上離他們都很遠,捧著一杯花茶,低頭沉默,偶爾的會抬起頭往露台那裏看上一眼。

    周婷扯了一下傅曉曼的胳膊。

    傅曉曼因為剛剛被傅雲商不留情麵的拒絕,心情糟糕,很不耐煩的想要甩開周婷,但看到周婷眼中的示意時愣了一下,順著她的方向看了一眼後,又回頭看了看周婷,母女倆人眼神交流溝通後,她端起一小碟精致的茶點走向蘇清塵。

    “你一個人坐在這裏不無聊嗎?吃點點心吧。”

    蘇清塵纖長的睫毛往上翹了翹,抬眸看向她,黑眸清亮無波。

    傅曉曼呆了幾秒,這個男孩的外貌和氣質簡直就是雲商哥小時候的翻版!

    想到他是別的女人和雲商哥生下的孩子,傅曉曼心中一陣的不快翻湧,抿著唇在他對麵坐下,遞給他一塊甜點,扯了一抹還算和善的笑道:“給你吃。”

    “抱歉,我媽咪不讓我吃甜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