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裏請都請不來的人,今日卻忽然不請自來,真是太蹊蹺了。

    在眾多疑惑的目光下,傅雲商視線落在蘇北身上,似笑非笑的說,“我是來找蘇總的。”

    話音落下,所有人都看向了蘇北。

    傅曉曼的臉色完全黑了下去,要不是周婷攔著她,她都要衝上去抓蘇北的頭發了。

    蘇西心中詫異,看了看傅雲商又看了看蘇北。

    蘇北怎麽會認識傅雲商?

    在S市,傅雲商就是帝王一般的存在,隻供人瞻望,沒有人能有膽子去肖想。

    尤其是他三年前以狠辣強硬的手腕掌權傅家後,更成了讓所有人都招惹不起的人物。

    嗯??

    蘇北頭頂冒出好多問好,不解的看著男人。

    “怎麽,難道蘇總忘了下午和我的飯局了?”

    “啊?”蘇北一臉懵逼,飯局?

    一旁的柳分實在是看不過去了,輕聲咳嗽了下,提醒道,“蘇總貴人多忘事,早上我給蘇總打電話約定下午兩點在‘食齋’見麵敲定最後的設計樣稿的,我們老板對蘇小姐的設計作品十分期待和看好,故此才特意前來一趟接蘇小姐,希望能盡快敲定下來。”

    柳分一邊說一邊給她使眼色。

    蘇北抽了下嘴角,劇本給的這麽突然,她什麽準備都沒有。

    完全是趕鴨子上架嘛!

    一拍手,故作恍然大悟的表情道,“啊!哈哈,我想起來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電話聯係,不禁有些沒反應過來,傅總放心,給令妻設計的戒指我修改了幾次,保準你這次能夠滿意。”

    傅雲商挑了下眉頭,這女人還挺會給自己加戲的,‘給令妻設計的’一句話把她自己和他的關係撇的幹幹淨淨清清楚楚。

    “有勞蘇總多費心了,我妻子脾氣大的很,要是討不到她歡心的話,我大概又要被她丟進荒山野嶺露宿一晚了!”

    傅雲商語氣懶散,但卻故意加重了‘荒山野嶺’四個字。

    蘇北差點笑不出來,“傅總說笑了。”

    其他人聽的一頭霧水,但是關於二人的關係還是理清楚了——傅雲商為自己的妻子請蘇北設計了一枚戒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