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轉頭看向來人。

    傅曉曼忽然站起來驚呼道,“雲商哥!”語氣裏掩不住的喜色。

    “來的早不如來得巧,我來當這個評委如何?”傅雲商緩步走過來,話是給大家聽的,可是視線卻一直都落在蘇北的身上。

    蘇北完全呆住。

    他……他不是五年前那個……

    “媽~唔!”蘇亦染剛要跑上前去抱蘇北,就被蘇清塵眼疾手快按住肩膀從後麵捂住了嘴巴,隻用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道,“眼下情況不太對,先觀望一下再相認,萬一給媽咪帶來麻煩就不好了。”

    聽到哥哥的話,蘇亦染頓時安靜了下來。

    兩個人動靜不大,但因為他們是跟傅雲商來的,五官還和男人特別的相似,就像是父子一樣……頓時成為眾人焦點。

    蘇北看到倆孩子心都要跳出來了,兩步並三步走到傅雲商麵前,臉色慘白,緊張唇瓣都在發抖,“你……你怎麽,孩子……他們……”

    蘇北覺得她都快不會說話了。

    誰能告訴她這是怎麽回事?她的孩子怎麽會和這個男人在一起?!還一起出現在這裏。

    傅雲商一直以來都覺得他要是再見到這個女人一定是暴怒的狀態,但事實上,他看到她此時害怕到語無倫次的模樣,心中沒有一點怒意,甚至還覺得她挺可愛的。

    大概是因為她為他生下的兩個孩子太過於優秀和俊俏的原因吧,讓他現在完全氣不起來。

    傅雲商走上前一步,蘇北條件反射的退後一步,如臨大敵般的看著他。

    “這麽怕我?”

    蘇北:“……”她怕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出現在這裏的原因,更是擔心他和她搶孩子啊!

    傅雲商再次逼近一步,俯身在她耳邊低聲道,“五年前的事情你還記得嗎?蘇小姐——”

    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耳廓,蘇北覺得渾身發毛。

    男人這話分明有秋後算賬的意思。

    “你們在做什麽!”一道尖銳的女音響起,下一刻蘇北就被傅曉曼拉開,她從來沒見過傅雲商會如此親近一個女人!

    狠狠剜了一眼蘇北,罵道,“狐狸精!”

    蘇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