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分有些意外,不敢多言,低頭應了一聲是。

    傅雲商站起身子,拿過椅子後麵的外套,繞過辦公桌,向蘇清塵伸出手,聲音溫和:“走吧,我帶你們去找你們的媽咪。”

    蘇清塵仰起頭,看了他一會兒後,才猶豫的把手放到他的手上。

    男人的手掌寬厚溫熱,可以把他的手密不透風的包裹在裏麵,這份不同於媽咪指間纖柔的觸感,蘇清塵下意識的往回縮了一下。

    傅雲商沒有給他反悔的機會,五指收攏,不容反抗的握住了他的小手。

    蘇清塵臉上的淡定有些維持不住,但是不能否認,被這個男人牽著莫名的會很安全感。

    看到自家哥哥被親爹牽住了小手,蘇亦染噠噠噠跑過去,羨慕的道:“傅先生,我也想要牽手。”

    傅雲商看向小兒子,糾正道,“不是傅先生,是爹地。”

    蘇亦染忽閃了兩下眼睛,最後折服在自家爹地的顏值上,乖乖喊道,“爹地,我也想要牽小手。”

    蘇清塵:“……”

    傅雲商失笑,“好。”

    幸虧小兒子沒有大兒子那般少有老成,不然他還指不定什麽時候能聽到他們叫上一聲爹地呢。

    碧海灣。

    一個月前,‘恒源’公司傅總的妻子周女士為女兒傅曉曼在傾城珠寶預定了一套首飾,但公司裏的設計師擅自改了先前校對好的設計圖,成品出來後和之前定好的完全不一樣。

    周女士和她的女兒都很氣憤,蘇北此次就是來收爛攤子的。

    說到底問題責任全在她公司的那個設計師身上,隻是這套首飾成本不低,如果退還所有定金她們的損失會很大。

    她在路上一直想著如何能把損失減少到最小,而又讓對方滿意,卻沒料到周女士會做的如此決絕,直接找了另一位設計師。

    恰好的,這人就是蘇西,蘇氏珠寶集團的大小姐兼首席設計師。

    蘇北一進門就看到穿著香檳色蕾絲連衣裙的蘇西,到脖子的栗色卷發襯得她脖頸修長,臉上妝容精致,五年不見,蘇西的模樣並沒什麽變化,不知道她說了什麽,逗得周夫人和那位傅千金哈哈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