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有點心虛,在人家地盤上,低調是很有必要的。

    於是嘿嘿笑了兩聲,雙手交疊放在辦公桌上,眨眼賣萌道:“傅先生我和哥哥是天才兒童,有超乎年齡的想法和能力很正常,何況,我們是你兒子,如此聰明,你難道不覺得高興嘛?”

    內心憋屈的傅雲商霎時間被蘇亦染的話治愈到。

    傅雲商臉色緩和,帶了那麽一點笑意,“說的對,那現在來說說,你們想如何的了解我?嗯?”

    男人的笑容如春風拂過,刹那間冰雪消融,萬裏青蔥盎然,生機勃勃,太……太好看了!

    蘇亦染眼中瀲灩著驚豔,在心裏為傅雲商顏值分往上加了六分,擠掉了一直以來穩居第一的蒼叔叔,奪冠榜首!

    傅雲商把蘇亦染臉上的表情收入眼底,嘴角微揚。

    不管他對他們母親的怨念和意見有多大,不得不承認,他喜歡麵前這倆孩子,他的孩子……

    隻是想想,心裏都是溫暖的。

    這種溫暖,自從他父母去世,他執掌傅家後就再也沒有感受到過。

    蘇清塵拉了拉自家丟人的弟弟,說:“傅先生,我有幾個私人問題希望你能回答一下。”

    傅雲商轉眸看向蘇清塵,眼中趣味更深,慢條斯理的端起咖啡,抵在唇邊淺酌一口,“你問。”

    蘇清塵正色,“外界關於你的傳言有很多,最多的就是說你27歲性生活一片空白,”

    “咳……”聽到此處,傅雲商被咖啡嗆了一下,臉上燥的慌,眸光複雜的看著一臉淡定的蘇清塵,性生活……

    那個女人是怎麽教育倆兒子的,怎麽讓他們早熟成這樣?又是繼父,又是性生活的。

    傅雲商抬了抬眼,無形中他看到頭頂飄著一片青青草原。

    “清塵……”他覺得有必要和兒子們好好談談。

    蘇清塵伸手打斷他的話,“傅先生你不用解釋,我知道傳言是假的,不然也不可能有我和弟弟的出世。”

    ……他要說的不是這個。

    “所以,你現在是單身嗎?有沒有喜歡的人?在沒有媽咪的期間,你交往過女朋友嗎?”

    他對親爹的印象還是很不錯的,和弟弟一樣有撮合他們重新在一起的心思,但在此之前他得了解親爹的感情生活是否空白,絕對不能委屈了自家媽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