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打量蘇清塵和蘇亦染的時候,他們也同樣在打量他。

    外型滿分,氣質滿分,身高滿分。

    有錢有權有車有房,硬件條件完美的無可挑剔,就是不知道軟件條件怎麽樣?

    不過既然是他和大寶的親生父親,智力應該不會太差吧?

    蘇亦染往前蹭了幾下身子,清了清嗓子,打破了雙方的沉默,“傅先生你好,我叫蘇亦染,坐在我身邊的這位叫蘇清塵,是我的雙胞胎哥哥。”

    男孩聲音稚嫩,但思路清晰,不卑不亢,倒是有些小大人的模樣。

    腦袋裏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思緒又被打亂了,傅雲商抿了抿唇,點頭道:“你們好。”

    聲音低沉磁性,有涵養有禮貌!好感度加十分!

    蘇亦染心中美美的給傅雲商加分,另一邊的蘇清塵忽然開口道,“傅先生。”頓了下,蘇清塵直視傅雲商,繼續道,“我們沒有惡意,隻是你太神秘了,我和弟弟想要了解你,就不得不出此下策。”

    相比較弟弟的稚嫩和眉間不經意流露的俏皮,哥哥的氣勢更強一些。

    傅雲商來了些興趣,挑眉,“了解我?為什麽?”

    蘇清塵抿唇,緩緩的從身後背包裏抽出一張A4紙,直起身子,略有些費力的伸手把紙張推到傅雲商麵前。

    傅雲商低頭,捕捉到‘親子鑒定’四個大字時,漆黑的瞳孔驟然一縮。

    他的兒子?!

    其實剛剛見到他們的第一眼他心裏就有點這方麵的猜測,隻是他向來潔身自好,除了五年前那場意外,他從沒有碰過任何一個女人……等等!

    五年前……

    難道……?

    傅雲商臉色像是調色盤一樣精彩。

    這麽多年過去,隻要一想起那個女人他就氣的牙癢癢,連回憶他都不想回憶!

    卻不想那個女人竟然偷生下了他的孩子?

    傅雲商麵色陰沉的能滴出墨水,語氣低沉,“你們母親叫蘇北?”

    感覺到男人身上的低氣壓,蘇清塵和蘇亦染小心地點頭應聲,“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