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沉默了下,其實她也在猶豫要不要雇傭一個保姆照顧倆孩子。

    見著她動搖,蘇亦染連忙道,“媽咪,以我和哥哥的智商單獨在家是絕對不會有危險的,你放心吧,何況新聞上不是經常有保姆虐、待小孩子的事情發生嗎?”

    主要是有了保姆他和哥哥就不能自由的做想做的事情了,還有他們來S市認親爹的計劃也不能順利實施了……

    蘇北一聽頓時打消了雇傭保姆的念頭,“那好,你和哥哥的手機要保持時刻開機,不要讓媽咪聯係不上你們,知道嗎?”

    “嗯嗯!”

    蘇亦染趴在門上,透過貓眼,一直等蘇北和章澤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視線他才如釋重負,興奮的回頭道,“哥,媽咪他們離開了,我們趕緊行動吧!”

    “資料顯示爹地今日十一點二十在‘清韻’咖啡廳見客戶,現在已經十二點了,我們會不會趕不上啊……”看了一眼時間,蘇亦染皺著小臉擔憂道。

    蘇清塵麵色沉靜,不慌不忙的從書包裏拿出無人機,“我們有他一整日的行程表,趕不上就去下個地點堵他。”

    傅雲商和一個五十多歲的禿頂男人從‘清韻’咖啡廳推門出來。

    躲在馬路對麵大樹後麵的蘇亦染用望遠鏡看清傅雲商的容貌時,忍不住的讚歎了一句,好帥!

    他們調查到的內容有限,照片更是寥寥無幾,唯有一張不算太清晰的側臉照能看的過去,而現在看到本人的正臉,內心激動的無法言表!

    在蘇亦染沉浸在傅雲商的顏值的時候,蘇清塵已經遙控無人機給傅雲商定位跟蹤,並抓拍了幾張男人的正臉照片。

    這邊,傅雲商已經坐上了車,高總卻一點離開的意思都沒有,堆著一臉諂媚笑意,巴望著車窗和男人攀談。

    柳分伸手擋在高總的身前,微笑道:“高總留步,合同明日會有人送到貴公司,希望日後合作愉快。”

    “好好,一定愉快,”高總憨笑道,“傅總、柳特助慢走。”

    車裏,柳分對一臉倦意的男人道,“您的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是不是最近行程安排的太滿了?要不下午先送您回‘禦園’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