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S市機場。

    紛雜的人群中,一個絕美的女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不隻是因為她傾城的容顏,更是因為她手邊牽著的兩個清秀脫俗的男孩。

    當年她一無所有遠走他鄉,無意中發現自己懷孕,一開始慌張無措暗罵那個男人。可這畢竟是她的骨肉,便暗自決定把孩子生下來。

    從那之後,這兩個孩子承載了她對生活所有的希望。

    父母相貌都極其俊美,孩子自然不會差,走到哪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不止如此,他們的智力特別高,在M國的時候她帶著他們去測過智力,不到五歲的年紀,二人的智商就在148—152之間,可謂是天才兒童。

    “媽咪,S市的溫度比想象的還要潮濕悶熱誒,我可以把外套脫掉嗎?”穿著粉色夾克的蘇亦染扯了扯前襟,仰頭問道。

    聞言,蘇北低下頭,及腰的黑色柔順長發垂落在肩上,她伸手把碎發撩在耳後,絲毫不知自己這一動作讓周圍男人都失了魂魄。

    低眉淺笑道:“當然。”動作溫柔的幫蘇亦染脫掉外套,搭在臂彎上。

    隨後看向從回國到現在一直沉默的大兒子蘇清塵:“大寶,你熱不熱?”

    蘇清塵不似蘇亦染那般活潑,平日裏對待陌生人總是冷著一張臉,不苟言笑,但是麵對蘇北和弟弟時,蘇清塵永遠都是溫柔清雅的樣子,笑起來右邊臉頰有一個小梨渦,搖頭道:“不熱。”

    蘇北揉了揉蘇清塵的發頂,張望四周,並沒有看到接機的人,不由眉心輕皺。

    “大寶二寶,接我們的叔叔還沒有到,媽咪先帶著你們去……”

    “蘇總!”

    一道年輕焦急的聲音穿過人群,蘇北頓了下,抬頭。

    一個約莫二十三四的男人衣著淩亂,斜掛著包,雙手把牌子舉過頭頂,歪歪斜斜擠出人群走到她麵前。

    他紅著脖子,上氣不接下氣,“蘇總對不起,路上堵車……對不起對不起。”

    年輕男人很緊張,不斷向蘇北鞠躬道歉。

    蘇清塵和蘇亦染眨了眨眼睛,相視一眼後,不約而同地看向蘇北。

    蘇亦染問:“媽咪,這位叔叔就是你說的新助理嗎?”看起來很笨的樣子。

    蘇北無奈的點點頭,“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