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強忍著心中的怒火,聲音沙啞,甚至帶著些許哽咽。

    喬婉睥睨的看著蘇北,眼尾掃了徐嫂一眼,淡淡吩咐道,“去把骨灰拿來。”

    徐嫂怔了一下,不明白喬婉這麽做的含義,但也不敢多言,應了一聲,取了骨灰過來,“夫人……”

    蘇北看到骨灰臉色一變,伸手就要去搶,徐嫂抱著骨灰往喬婉身後躲了躲,蘇北抓了個空,在想上前,肩膀已經被兩個保鏢按住。

    “蘇家的股份我已經給你們了,你們還想怎麽樣?把我母親的骨灰還給我!”

    喬婉看著蘇北眼中閃過厭惡。

    “徐嫂你想繼續在蘇家工作,讓你的女兒同我二女兒一起在貴族學校上學嗎?”

    想!當然想!

    可徐嫂不明白喬婉為什麽這麽問她,一時間有些不敢輕易應答。

    喬婉說:“隻要你現在當著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賤丫頭的麵,把骨灰砸了,蘇家會繼續留你,你女兒自然也不用轉學。”

    “什麽?這……夫人我……”

    “我給你十秒鍾做決定。”

    “不要!徐嫂不要!”蘇北一聽麵露急色,連連對著躊躇不定的徐嫂搖頭,“徐嫂你別聽她的,我母親她生前救過你命啊!”

    喬婉不屑哼了聲:“徐嫂,你可要想清楚,好好想想你那個學習成績優異的女兒,要是轉學的話……”

    徐嫂有些動搖,握著骨灰盒子的手略微鬆動。

    不!

    不可以!

    蘇北瞳孔放大,奮力掙紮,沙啞著聲音喊道,“徐嫂!我有錢,我可以供小芮上學,我求求你,我連她最後一麵都沒見到,她什麽念想都沒有留給我,我隻有她的骨灰了……”

    喬婉漠然道:“徐芮上的是貴族學校,有錢不一定能上,還需要有權利才行,徐嫂,你還有五秒鍾時間思考。”

    徐嫂動搖,緩緩地舉起手——

    “等等——等等!”

    蘇北臉上血色全無,她如今什麽都沒有了,要是母親的骨灰都保不住,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