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回去嗎?那是他小祖宗,隻有祖宗不要他的份,哪有他放祖宗鴿子的。

    蒼淇不僅回去了,還打包了食齋的一堆好吃的。

    茶幾被擺的滿滿當當。

    蒼淇拆了筷子遞給豆蔻,把米飯往她麵前推了推,細聲細氣的道:“吃吧。”

    豆蔻接過筷子,神情詭異的道:“你不是已經離開蒼氏了嗎?出去旅遊一趟,還有這麽多錢嗎?”

    就麵前這些飯菜飲品加在一起,粗略算算也是要過三千了。

    “……”

    他是離開蒼氏,被撤職離開而已,又不是破產。以他的積蓄別說出去旅遊了,就是出去買個小島回來,剩下的錢也是可以餐餐大魚大肉吃個七八十年的。

    不過豆蔻貌似對他有什麽誤解。

    蒼淇腦袋快速的轉了轉,弱小卑微的道:“我想買點好吃的哄哄你。”

    豆蔻翻了個白眼過去,不客氣的道:“沒錢逞什麽英雄。一會兒把我微信加回來,我給你轉賬。”

    蒼淇抽了抽嘴角,小糖豆是真的把他當成窮鬼了啊?他忍了笑,往前湊了湊說:“你知道我把你微信刪了?”

    豆蔻津津有味吃著飯菜點頭:“嗯呐,我原本想著問問你需不需要我借你點錢周轉了滴,但是消息沒法過去。”

    “那你怎麽不給我打電話?我刪你,你就不生氣嗎?”要是豆蔻刪他好友,他能氣到上房揭瓦。

    “你刪我肯定是想自己靜靜啊,我給你打電話好像要看你笑話一樣。”豆蔻善解人意的道:“這不,你散完心回來,人就好了嗎?”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弄了半天,那三個月在國外傷情的他都是自己作的。蒼淇心情無比鬱悶。

    豆蔻不喜歡猜人心思,她吃過飯後,把桌子上麵的垃圾收了收,才挪到蒼淇身邊,問道:“你之後有什麽打算嗎?”

    像是要談心的架勢。

    蒼淇背靠著沙發,一隻腿伸展,一隻腿屈膝著,手肘搭在上麵,偏頭道:“還不知道呢,你有什麽好的建議嗎?”

    豆蔻認真的出謀劃策說:“我們公司需要一個模特,你長得挺好看的,可以去試試,不過不是長期的工作。”

    蒼淇怔了一下,翹起唇角,俯身湊過去:“你剛剛是說,我長得好看?”

    “……”豆蔻往後縮了縮腦袋,眼神飄忽,不自在的道:“我的意思是……你長得符合我們公司應聘標準。”

    蒼淇才不聽她這些解釋,手一伸,攬住她的肩膀,微微用力,就把人摟在了懷中,低聲問:“你憑良心講,我跟尹澤比,誰帥?”

    豆蔻雙手撐在地上,防止自己這倒在男人的懷中。這有什麽比較的,三哥長得是那種壞痞的樣子,蒼淇的話……長得像一隻成精的狐狸,挺能撩的……

    “我……”豆蔻想要拉下蒼淇搭在她肩膀上麵的手,試了兩次沒成功,她抿抿唇:“你放開,我今天的漫畫還沒更新呢,要是超過十點沒上傳,編輯電話就該打過來了。”扭動身子掙紮了兩下。

    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蒼淇有些失望,不過瞧著豆蔻漲紅著臉,真的很著急的樣子,他垂了垂眸子,也沒有繼續逼她,鬆開了手。

    得到了解放,豆蔻連滾帶爬的去工作區了。

    蒼淇仰頭瞧了一眼踉踉蹌蹌差點沒摔個跟頭的豆蔻,忍俊不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