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淇被蒼行止拉下台後,經過一晚上的深思熟慮,他把豆蔻的微信刪了,她的聯係方式也刪了。之後帶了護照出國。

    他母親去世的早,蒼梧海看不慣他的行事作風,對他沒有放太大的期許,他期初也不想跟蒼夜寒蒼琂他們摻和,不過後來蒼琂非要拉他下水,大家都是兄弟,要下水也該一起,玩的大一點才好玩,所以他也把蒼行止拉了下來,玩來玩去,最後坐到位子的,竟然是蒼家上下公認的‘廢物’。

    也是他失策,以為蒼行止最大的靠山是傅雲商,卻不想,傅雲商隻是個幌子。尹澤才是一直都在身後幫助他的人。真是失敗。

    蒼淇沒臉再纏著豆蔻,反正這麽多年了,她要是對他有一點的感情,也不至於次次都拒絕的那麽幹脆。如此,倒不如放手,給她個清淨。

    蒼淇在國外呆了三個月,看了很多風景,途中也不乏有豔遇邀請,可是他一路上都心不在焉,時不時的就拿起手機看看,有沒有豆蔻請求添加好友的信息,或者給他打電話發短信?可惜,都沒有。一切都是他一廂情願,自作自演?

    蒼淇氣一口氣差點沒背過去,好歹他也是個活生生的人,突然想消失在她的聯係人中,她不擔心的嗎?有沒有點良心??

    蒼淇氣咻咻的收拾東西回國,下了飛機直接去豆蔻住處找她了。

    他要問清楚,她什麽意思?就是身邊有條狗死皮賴臉的追了她六七年,突然有一天那隻狗不黏她了,消失了,她也該擔心一下吧?

    豆蔻的新家是一個小別墅,環境跟地段都很好。月租三萬二,公司幫她承擔百分之60,對豆蔻來說並沒有經濟上麵的壓力。

    “叮咚——”

    “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

    豆蔻昨天晚上熬夜畫圖到三點半,懶得回樓上臥室,就抱著抱枕躺在沙發上將就了一晚,她才進入睡眠狀態,耳邊就連環響起催命似得門鈴聲。

    好煩!!

    豆蔻擰著眉頭,翻了個身子,把頭埋在抱枕下麵繼續睡。

    “叮咚叮咚——”

    “艸!”

    門外的蒼淇暴躁了,一腳踹在門上,怒吼:“豆蔻你給老子出來!”

    “……”

    裏麵沒動靜,他偏頭看了看,裏屋的燈還是亮著的,分明就是有人!死女人,莫不是背著他在外麵有別的狗了?

    蒼淇退後兩步,眼皮子一沉,發力,猛地一腳踹在門上——

    “嘭——!!”

    整個門框都顫了顫。

    豆蔻鯉魚打挺的坐起來,瞬間清醒過來。

    地震了?!

    還沒等她鑽茶幾下麵避震,就聽門外有人喊她——

    “小豆子你給老子出來!不出來信不信老子把你家門給拆了!踏馬的,出來!!!”

    又是一腳,豆蔻明顯看到了她家門抖了三抖。

    要是繼續踹下去,蒼淇是真的能拆她家門!

    神經病!

    豆蔻眼睛都氣紅了,她起身,拖鞋都沒穿,小跑到玄關處,把鎖解開,拉開門,哭腔道:“你幹嘛啊大早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