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行止——”

    書房被人從外麵一把推開。

    會議再次被打斷,其他人反應過來還沒等驚歎為何尹總會出現他們董事長家的時候,視頻會議就被蒼行止掛斷了。

    蒼行止合上電腦,不悅的看向穿的有綠油油的尹澤,道:“你過來做什麽?”

    “能幹什麽,這不馬上情人節了,我過來給你送巧克力的唄。”尹澤吊兒郎當的走近,在男人身邊停下,側身,靠在辦公桌邊緣,笑容邪魅的從褲兜裏麵摸出一個用粉色盒子包裝好的巧克力,遞過去:“噥,小妮子親自給你做的,據說為了做這塊巧克力,她浪費了三盒PierreMari,敗家死了。”

    蒼行止蹙了蹙眉頭,沒接,淡淡道:“我不愛吃巧克力。”

    尹澤身子往後仰了仰,調侃的笑道:“得了吧,上次吱吱喂你吃那麽多生巧,也沒見你皺一下眉頭。”

    蒼行止不想理尹澤,給了他一記白眼,操控輪椅轉過身子,往書房外麵走去。

    “喂,你真不要啊?”

    “……”

    “嘖,無情。”尹澤把巧克力反手扔到蒼行止辦公桌上麵,而後無趣的站起身子,追上前,說:“我以前也覺得藍安妮是小孩子不成熟,鬧著玩的,不過這麽多年了,瞧著是真的對你一見鍾情了,她也成年了,就比你小個十多歲而已,你看著也不老,湊合湊合過唄?”

    蒼行止已經把輪椅速度調到最快了,不過尹澤的腿長,步子邁的又大,怎麽的都甩不掉,一直在他身邊聒噪個不停。

    尹澤若有若無的歎了一口氣,拉長聲音:“我說……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啊?”

    藍安妮也算是他看著長大的了,小姑娘挺好的,平常對別人是脾氣差點,但是麵對蒼行止的時候,那個溫柔啊……他雞皮疙瘩都起來兩層。

    蒼行止被超的不耐煩,停下來,偏頭睨了一眼尹澤,不鹹不淡的反問:“宋果對你也是死心塌地,怎麽不見你跟她湊合過?”

    尹澤怔了一下,好笑道:“她能跟藍安妮比嗎?藍安妮對你是真心實意的,宋果是純粹圖我的錢,說起來也可笑,她以為她是誰啊,也配追我?要我說,你不如你哥哥蒼夜寒狠心,還每個月給她十萬塊生活費,”尹澤俯下身子,揶揄道:“怎麽,你錢大風刮來的?”

    蒼行止:“……”

    老頭子臨死之前,在病房奄奄一息的囑咐他的,當時氣氛還挺煽情的,十萬塊錢不過是一瓶紅酒錢而已,腦袋一抽也就應下了。

    尹澤不念親情,他比起他終究是還差點,跟他解釋也解釋不清,蒼行止懶得搭理他,操控著輪椅進了電梯。

    尹澤反應了一下,抬腳也要跟進去,不過他才到電梯門口,門就合上了。

    “……”

    真是的,都這麽大歲數了,脾氣還跟個二十多歲時候一樣臭。要不是臉長得好看,他肯定掄他拳頭。

    尹澤癟了癟嘴,折回去,腿兒著走樓梯下了樓。

    他下樓的時候,蒼行止已經在帶著傅開顏在廚房裏麵做起了酸奶酪跟草莓布丁。

    “尹爹地,你過來一起幫忙啊?”傅開顏扭頭甜聲邀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