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中旬,被傅廉坑的傅鬃在集團內大鬧了一通,不過被傅廉壓了下去,倒也沒有鬧出多少動靜。隻是在醫院修養的傅老夫人被氣的夠嗆,決定改醫囑,先前留給傅廉和傅鬃的那些財產,全部都給了蘇北肚子裏還沒出生的孩子。傅舟是個精明的,瞧出是太不對,就連夜的帶著妻兒出國了。

    十二月底,有一段錄音傳遍傅氏集團,傅廉泄露集團機密給外人的事情,不過一下午就傳遍了,第二日傅廉便被帶走接受調查了。

    傅氏集團一時群龍無首,當初支持傅雲商的董事氣不過,紛紛辭職罷工。其他人本是有野心上位的,可是集團內爛攤子太多,沒有人想要冒險。所以有不少的都去請求傅雲商重新回來主持大局。

    臨近新年,無論是傅家老宅還是禦園,幾乎每日都有登門送禮物的。傅雲商一律全都以要陪著妻子待產為由說自己無暇管閑事,頗有種徹底不管傅氏的樣子。

    蘇北穿著淺藍色的珊瑚絨睡衣,男人抱著她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不時的往她嘴裏塞一塊梅子幹。

    “雲商,你真的不打算管傅氏嗎?”要是再不管,就傅氏現在這個發展,支撐不了多久就要宣布破產。

    其實奶奶私下裏有打電話給她,讓她勸勸傅雲商的。她很心疼奶奶的處境,可也不想為難男人勉強做事情。

    傅雲商垂眸,又喂了她一塊梅子幹,說:“傅氏集團自我父親去世,內部就是一盤散沙,若是奶奶還活著,不忍她難過,我早就撒手不管了。其實我二叔跟那些董事說得對,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把傅氏集團放在心上,隻想維持現狀,沒想做出什麽突破。”

    男人伸手拿了茶幾上的一張紙巾,細致的擦拭著每一根手指,低聲道:“傅氏我不會讓他倒閉的,隻是現在還不是最佳時機。”

    蘇北似懂非懂的‘哦’了一聲。

    瞧著蘇北小鳥依人的可人模樣,傅雲商笑了笑,寵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尖:“吃過早飯你就一直懶在沙發這邊,現在太陽都要落山了,我帶著你出去轉轉?”

    蘇北翻了個身子:“不要,外麵冷,我不想出去。”

    傅雲商把人往上抱了抱,撫著她的腦袋道:“今天最低氣溫零下十五度,多穿一點,沒事的。”

    蘇北有點猶豫。

    從早飯、午飯到現在,蘇北的嘴一刻都沒停過,吃了不少東西,傅雲商是真的怕蘇北肚子裏麵積食,晚上不舒服。他商量道:“你就站在門口,我在院子裏堆雪人給你看?”

    雪人?

    蘇北一下子來了興趣,瘋狂點頭:“好!”

    院子裏的雪積了厚厚一層。

    蘇北站在台階上,頭上戴著個米老鼠的帽子,跟同款的手套。傅雲商囑咐了蘇北幾句後,走到院子中央,蹲下身子,開始捏雪球。

    “傅雲商,那邊雪多,你去那邊滾~”

    “哇,好厲害!”

    “你等一下,我回屋拿兩顆黑鑽,給雪人當眼睛!”

    ……

    三樓,窗口。

    “哥,爹地在給媽咪堆雪人誒,我前天讓他堆他說我幼稚,還說我要當哥哥了,要多學習,多看書給將來的妹妹做榜樣。”蘇亦染撅了一下嘴,把圓珠筆放在嘴巴上幾秒後,偏頭道:“我看你上周就在捅咕那些針針線線,老師有留手工作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