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傅雲商到了醫院來接蘇北。

    月狸睡得還很熟,溫千千在醫院陪護,除此外,傅雲商還安排了其他人過來照顧。

    外麵的雪越下越大,似乎整個世界都變得白霧蒙蒙。

    蘇北衣衫單薄,一出門就忍不住被風吹了個哆嗦。

    傅雲商脫下外套,披在蘇北的身上,摟著她上了車。

    “你什麽時候回來的?”車裏的暖和許多,蘇北把外套扯下來,疊了疊放在膝蓋上,偏頭看男人說:“傅廉那邊有聯係你嗎?”

    “昨天就聯係了,傅廉今日召開股東大會,我辭去了董事長的職位。”傅雲商把車子駛出停車場,凝眉問道:“這幾天,傅廉給你委屈受了嗎?”

    蘇北想了想說:“昨天他沒有給我吃早飯,算不算受委屈?”

    傅雲商臉一下子就黑了。

    這不是委屈,這是受苦!!!

    蘇北一直在觀察男人的表情,見此忍俊不禁道:“別生氣,我前一天故意吐了他一身,估計他自己也是要好幾天對著飯菜難以下咽。”

    那能一樣嗎?他妻子吐他是他該吐!

    難得見麵,傅雲商不想為了不相幹的人給蘇北看臉色,抿了抿唇,緩和了情緒,輕聲詢問道:“我帶你去吃些東西,你想吃什麽?”

    她最近對食物還真是沒有什麽太大的欲望,不過她自己不吃,肚子裏的小寶寶,也是需要營養的吧?

    “嗯……我想吃辣子雞丁,”蘇北砸了砸嘴,自言自語的道“要是現在有酸梅幹就好了,我感覺嘴裏都沒什麽味道。”

    “話梅糖可以嗎?”傅雲商偏了一頭說道:“我外衣口袋裏麵有。”

    蘇北雙眼亮了亮,立刻的低頭去摸外衣的口袋,果然在左側的兜裏摸到了兩塊話梅糖,還是她愛吃的牌子!

    “哇,傅雲商你是叮當貓嗎?太棒了吧。”蘇北一邊撕糖果紙,一邊誇張的道。

    “……”耳朵一紅。

    *

    晚上六點,蒼行止的家裏燈火通明。

    “行止叔叔,不是說爸爸回來去接媽媽了嗎?他們怎麽一點動靜都沒有,也沒有打電話過來報平安。”蘇亦染扒著廚台歪頭問正在切菜的蒼行止。

    “……”

    這個問題蒼行止不想回答,他保持沉默,靜靜的切著蘿卜絲。

    “……”蘇亦染撅了撅小嘴,又問:“行止叔叔,我們今晚吃什麽啊?”

    “蘿卜丸子湯和小饅頭。”

    “……”好素啊。昨天他們早上吃的是炒白菜跟白米粥,中午是烤地瓜,晚上是竹筍炒竹筍。他發現,行止叔叔心情不好的時候,真是做的飯菜都不怎麽走心了。

    “亦染,”蒼行止切菜的動作頓了頓,側頭道:“你出去玩一會兒。吃飯我叫你。”

    蘇亦染眨了眨眼,點點頭離開了。

    剛走到門口,他就聽到‘啪’一聲!嚇了他一跳,蘇亦染停下腳步,忍不住的回頭看了一眼,之後就看到了,行止叔叔手裏的菜刀刀尖深深陷入了菜板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