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廉啞口無言半晌,才道:“今日是股東大會,家務事還是不要搬到台麵上為好。”

    傅雲商閑適的往後靠了靠,等著他的下話。

    傅廉最討厭的就是傅雲商這幅勝券在握的樣子,明明是晚輩,卻總是擺出上位者的姿態,著實讓人討厭。

    “這麽多年你同時掌管著EN跟傅氏集團,多有吃力,這次傅氏集團出事,你身為董事長獨善其身,一心隻放在EN集團上麵,不管傅氏的死活。你有什麽好說的嗎?”

    “該說的都讓二叔說了,我自然無話。”

    “既然沒有話,接下來就進行投票吧。”

    傅廉淡淡的道,說完後,掃了一眼下麵的股東跟董事們。眼神裏的透著的意味,不言而喻。

    其中有個跟傅廉私下關係比較好的,第一個發言,先是挑了傅雲商的毛病,順著抬高傅廉,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有了打頭的,接下來大家也就踴躍了不少。

    二十七票,傅雲商最終隻得了九票,剩下的都是支持傅廉的。可見傅雲商這麽多年在傅氏集團的人緣……多麽差。之前一個個見了他都點頭哈腰裝恭敬賠笑臉的,實際上,背後說不定怎麽的咒他呢。

    站在傅雲商身後側的新助理看著都忍不住的有點為自己的老板唏噓了。

    支持傅雲商的九人都不是傅氏集團的老人,是最近幾年傅雲商提拔上來的。其實這個結果,早在他的預料之中。

    “雲商,傅氏集團以後就不勞你分心了,這麽多年,也該物歸原主了。”傅廉和善笑著道。

    “好啊,坐了這麽多年我也膩了。”傅雲商偏頭,似笑非笑的道:“恭喜二叔,努力多年,終於實現了人生夢想。”

    傅廉:“……”如果沒有前一句的話,這話還算是能入耳。

    新助理驚訝。

    這就……同意了?!

    不是吧……

    傅雲商抬手看了一眼時間,十點二十,以月狸的行動力來說,蘇北此時應該已經安全了。他急著想要見老婆,也就沒心情在這裏陪著傅廉。

    “二叔,我還有事,需要交接的工作直接聯係我助理就好。”

    “等一下。”

    傅廉喊住要離開會議室的男人,道:“我這裏還有分文件,你簽下字,再離開也不遲。”

    傅雲商停下腳步,緩緩轉過身子,隻見傅廉的助理走上前遞給了他一份文件,還有一支簽字筆。

    其他股東跟董事並不知道還有這個環節,一時不由茫然幾分。很好奇,傅廉讓傅雲商簽下的是什麽。

    掃了一眼上麵的內容,傅雲商臉色就變了,他抬眸,眸光深邃冰冷:“二叔想要控股EN?”

    什麽?!

    底下的人全都倒吸一口氣。

    萬萬沒想到,傅廉野心如此之大。隻是正常情況下,這是萬萬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傅廉手中有可以威脅到傅雲商的籌碼,逼迫的讓他不得不簽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