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傅雲商的心思,有時候連蘇北都捉摸不透,別人遑論提了解二字了。

    其實傅廉這次也算計錯了,他以為拿著蘇北再帶用著傅老夫人能壓製住傅雲商,殊不知,這些都是在觸碰男人的逆鱗,在往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尤其是當他準備動蘇北的一刻,簡直是坐著火箭的速度找死!

    早上八點,傅氏集團股東大會還有十分鍾開始,不議室裏人已經全部到齊。大家互相竊竊私語的討論今日的會議的內容。

    傅廉正襟危坐在董事長的位子上,掃了一眼下麵的人,偏頭,低聲對助理道:“去外麵看看,傅雲商來沒來。”

    助理點頭應下,剛走出會議室,頓了頓,就又折了回來:“二爺,傅總過來了。”

    門口傳來腳步聲,交談聲漸漸歇下,大家不約而同的全都轉過身子,看向門口。傅雲商沒來的及換衣服,黑色的大衣裏是同色係的西裝,外麵下了雪,男人上雖然未有落雪的痕跡,但是從內而外裹著一層寒霜。

    眾人屏息凝神,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坐在主位的傅廉。那原本應該是傅雲商坐的位子,接下來,是有好戲看了。

    傅廉靠著椅背,睨著傅雲商,沒有絲毫準備起身讓座的打算。

    一個位子,誰想坐都能坐,能坐多久,坐多穩就是另一回事了。傅雲商沒計較這些,脫下大衣遞給身邊的助理,信步走到一個像是特意給他預留出來的座位後麵,淡定拉開椅子,彎身坐下。

    挨著傅雲商身邊的股東,忍不住的往旁邊縮了縮身子。

    傅雲商單手搭在桌麵,拿了麵前的文件看了一眼封皮便放了下,轉眸看向傅廉,淡淡的道:“我不在這些日子,傅氏集團勞二叔你操心了。”

    這客套話說的……

    在座的股東拿不準傅雲商的心思,東張西望的,他看看他,他看看他,他再看看他的交流著眼神。

    傅廉倒是麵不改色:“就其位謀其職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