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本是不想這麽快回來的,傅廉再怎麽折騰,折騰多大的動靜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唯一超出預料的就是蘇北會被他控製。

    蒼行止打電話告訴他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在電話裏給對方罵了,承諾過的萬無一失呢?都被狗吃了嗎?!

    蒼行止理虧,一聲沒吭,沒有反駁。

    十多個小時的路程,傅雲商在飛機上沒合過一次眼休息,一直都在處理國外跟國內的工作。

    飛機落地是淩晨四點鍾。快入冬了,天亮的晚,灰蒙蒙的天,還沒有一絲光亮,讓人心情壓抑。

    這次回來略有些匆忙,傅雲商沒帶著柳分,身邊跟個新的助手,幫著他拎著行李。其實說是行李,倒不如說是給蘇北的生日禮物,他給她買了很多禮物,想把之前他錯過的都補給她。

    今天是12.2日,明天就是蘇北的生日了……

    傅雲商臉色比灰蒙蒙的天還要陰沉。

    男人周身氣壓低的讓人要窒息,新助手惜命的走在後麵,與他隔了好一段的距離,特別怕被殃及池魚。

    這個時候,迎麵走來一個十分漂亮的女人,見到男人後步伐匆匆的上前幾步,走近後抬手摘下墨鏡,略有些驚訝的道:“傅雲商?”頓了頓,“你從國外回來了?”

    司徒嫣然看著許久沒見的男人,神情有些恍惚,眼中卻依舊帶著愛慕之意。

    她不是沒見過帥哥,像是蒼夜寒,溫錦年……哪一個不是相貌非凡,氣質超群?可是每次見了傅雲商,她的世界就隻剩下他一個人,他俊美的相貌,薄涼清雋的氣質,實在是讓她無法抗拒,想要,很想要這個男人。

    司徒嫣然的目光愈發的大膽起來,傅雲商不悅蹙眉,冷眼睨著她,說:“有事嗎?”

    話外之音是,沒事你就讓開別擋我路。

    司徒嫣然抿了一下唇。

    這麽多年了,他對她始終如此,不留絲毫兩家族的情麵。

    “司氏集團出了漏子,我被司徒凝香當作擋箭牌,現在要調去國外,估計要五六年才能回來。”司徒嫣然自顧自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