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中午,才有人推著餐車進來給蘇北送食物。

    蘇北已經餓得有些發暈了,冷不丁的聞到飯菜香味,肚子忍不住的咕咕叫了起來,隻是胃口卻沒打開,甚至有些想吐的感覺。

    麵對食物,孕婦真是太糾結了。

    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把餐車停在蘇北身側,端了一碗粥,蹲下身子,道:“蘇小姐,吃飯了。”

    蘇北斜眼看了看女人,女人身上穿著工作服,應該是這裏的工作人員。除了她外,屋內還有兩個保鏢,門口也有人守著。

    傅廉還真是夠謹慎的了。

    “蘇小姐?”女工作人員催促著她張嘴吃東西。

    蘇北把頭一偏,說:“幫我把手解開,我現在還不想吃東西。”

    這……

    女工作人員抬頭看了一眼保鏢,沒有得到允許後,耐心說:“今日的午餐主食有粥、灌湯包、小饅頭和麵包,蘇小姐想吃哪一種?”

    “……”想吐啊她!雖然胃裏現在沒什麽東西,但還是想吐出去點什麽。蘇北可不想吐在地上,味道太難聞了,影響她後續的食欲,再說,傅廉要是不讓人收拾,她豈不是很慘……

    見蘇北抿著唇不說話,女工作人員猶豫了一下後,舀了一勺粥,湊到蘇北的唇邊。

    粥裏麵放著蝦仁,湊近點那一刻,蘇北險些沒直接低頭吐出來。

    這才,女員工發現了蘇北的不對勁,忙問:“蘇小姐,你怎麽了?還好嗎?”

    “哎呀,她不想吃就別逼她了,餓她個十天半個月的,給她菜葉子,她也能吃的津津有味。”傅曉曼悠悠走進來,嘲諷著道。

    屋內的兩個保鏢見了傅曉曼怔了怔,而後恭敬的喊人:“大小姐。”

    傅曉曼沒理那兩個保鏢,徑自的走到蘇北身前,先看了一眼蘇北,而後高姿態的對著女員工道:“把粥給我,我喂她。”

    女員工猶豫不決。

    傅曉曼拉下臉子,神色不悅的直接搶過粥碗,接著伸手就要捏蘇北的下巴,強行喂給她吃。

    這手段,古裝劇裏的惡嬤嬤甚是相像。

    蘇北腦袋後仰躲開她的手,抬眸看向杵在不遠處當門神的保鏢,冷聲道:“你們都是擺設嗎?我現在是孕婦,肚子裏麵的孩子出了事,你覺得你們家二爺還有機會拿我當籌碼威脅傅雲商?!”

    兩個保鏢被蘇北的話點了一下,想了想,下一秒走過來,攔住還要硬喂她的傅曉曼。

    “你們敢攔我?吃裏扒外的東西,滾開!”

    傅曉曼推了一把保鏢,力氣雖大,但是對於保鏢來說,不過是撓癢癢而已,他紋絲不動的道:“大小姐,除了日常送飯來的工作人員,其他人都不許進來探望蘇小姐,這是二爺的命令,你還是先離開吧。”

    傅曉曼臉色變了變,端著碗倏地站起身,趾高氣揚的道:“少拿我爸來壓我,這個女人我看不順眼許多了,今日就要好好教訓她出一下氣,你能把我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