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12.1日。

    傅老夫人被傅廉送去了私人醫院,雲枳在那邊陪著,活動範圍受限,時時刻刻的都有人看守著。

    蘇北月狸跟溫千千三個人被帶到了傅廉名下的一棟公寓裏。蘇北被單獨的關在頂樓的房間,月狸跟溫千千一起被關在樓下。

    頂樓的風景很好,蘇北坐在地毯上,背靠著沙發,雙手雙腳都被膠帶纏著。麵前是落地窗,她微仰著頭,眺望著窗外的緩緩升起的太陽,看著墨藍深沉的天空被曉光穿破,看著橙黃色的光不斷擴大蔓延,籠罩整片天際。

    傅廉挺記仇的。昨天把她帶到這裏的後,沒給晚飯也就算了,一口水也沒給喝。她保持著這樣的姿勢,一整晚,渾身酸痛,腿和屁股都有些發麻。

    蘇北舔了舔發幹的唇,小幅度的扭動了一下身子,將曲折的雙腿伸直,她雙手是反綁在身後的,兩邊的肩膀都感覺要廢掉了,疼的不得了,尤其是她想要揉揉眼睛,都沒得辦法。

    蘇北用腦袋輕輕的撞了撞後麵的沙發,心裏感歎:真絕啊,她的這個二叔。

    ……

    與此同時,樓下月狸跟溫千千這邊倒是沒有蘇北那麽慘。太陽一出來,就有人進來送了吃的。溫千千食不知味的咬了一口吐司,低頭咬第二口的時候,就感覺胃裏飽了。她抬頭,對麵的月哥哥捧著一碗麵,吃相斯文,但是吸麵條的速度卻很快,不過十幾秒,一碗麵就隻剩下湯底了。

    “……”月哥哥好樂觀,心態值得她學習,可是她還是吃不下去東西。溫千千將麵包放到盤子裏,抬眸,擔憂道:“月哥哥,那些壞人會不會欺負蘇阿姨啊?”

    麵還挺好吃的。月狸用湯勺舀了一口湯,平靜回道:“不會。”目光落在溫千千手邊的麵上,疑惑道:“你不吃麵嗎?”

    溫千千怔了怔,搖頭:“我吃不下,飽了。”

    月狸想了一下,禮貌詢問道:“可以給我吃嗎?”

    溫千千紅著臉把麵推了過去:“……可以。”

    月狸不客氣的接過來:“謝謝。”拿起筷子,跐溜跐溜的吃了起來。

    “……”大概是睡得太多的人,起來後餓的感覺比正常人強烈吧?溫千千托著腮,神情鬱悶。

    好擔心蘇阿姨和雲阿姨……

    老天保佑,兩位阿姨都要平平安安。

    拜托。

    *

    蒼行止家中。

    一個五十多歲的婦人被保鏢壓著肩膀跪伏在地上,婦人臉色蒼白,下唇被她自己咬出了血,冷汗淋漓,衣衫都被浸透了,後背有明顯的濕卻的痕跡。

    “九、九少我不知道,”婦人說話哆哆嗦嗦的,低垂著腦袋,不敢看麵前的男人,將頭要的跟撥浪鼓一樣,否認:“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婦人名叫章春,是蒼行止家中的阿姨,每日負責打掃衛生,工作時間是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蒼行止身邊的人不多,知道蘇北懷孕事情的沒幾個,他哥給他派的那個三個保鏢不可能會背叛他,昨天連夜讓尹澤幫著查了一下,發現他家中的阿姨前幾日賬戶多了一筆錢,隨後便在老家給兒子買了新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