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

    蒼行止讓人送蘇清塵跟蘇亦染回禦園。

    禿頭大哥遠遠的就見了禦園門口多了好幾個保鏢,瞧著不太對勁兒,於是喊著讓小弟停下車,又讓另一個小弟下去看看情況。

    “哥,門口那些是壞人嗎?”經曆過大風大浪的蘇亦染湊頭小聲道:“怎麽一個個凶神惡煞的啊。”他好怕怕哦。

    蘇清塵伸手攬著蘇亦染的肩膀,低聲道:“別怕。”

    蘇亦染摟住自家哥哥的腰,縮著腦袋,死鴨子嘴硬道:“我才沒怕,上次我也沒怕,我就是尿急而已。”

    蘇清塵:“……”那你倒是別把我摟的這麽緊啊,喘不上來氣了都。

    一旁的禿頭大哥見了,忍俊不禁的道:“怕啥,有叔叔在,不會讓你倆有事!”

    蘇清塵抬眸看了一眼,目光帶著感激。

    禿頭大哥嘿嘿一笑,沒等他再誇下幾句海口,就見他派下去查看情況的小弟,被四個保鏢追著,飛奔回來。

    禿頭大哥:“……”同行見同行,別這麽慫行不。

    “嘭——!”

    小弟利落的鑽進副駕駛座位,氣喘籲籲的道:“快開車回九少那邊!快快快!”

    眼見著那些人追近了,小弟急的湊過去身子掛擋,要不是腿伸不過去,他真想幫著把油門也踩了。

    “哎呦我去,你把手拿走,我自己來,滾滾好回去坐著!”開車的小弟罵罵咧咧的推了一把人,而後麻利帶給了把前進擋改成倒擋,踩下油門,漂亮的掉頭甩尾離開了。

    追在後麵的人見車子飛馳離開,淹沒在夜色中,為首的男人蹙了蹙眉頭,對身側的人道:“打電話告訴二爺說兩個小少爺跑了。留下十個人,剩下的開車追。”

    “是!”

    ……

    小弟把車開出老遠後,才鬆了一口氣道:“臥槽,什麽情況啊,嚇死了。”

    禿頭大哥揚手拍了一下開車的小弟:“有點出息,小場麵而已,別給我丟人!”

    開車小弟幹幹笑了一下,揉著後腦勺不吭聲了。場麵再小,冷不丁的一下子,也容易讓人心突突啊。

    副駕駛的小弟回頭正色道:“大哥,蘇小姐應該出事了,那些人守在禦園門口,八成是想要……”息了聲音,抿著唇掃了一眼蘇清塵跟蘇亦染。

    禿頭大哥臉色凝重。

    蘇清塵愣了一下,沒等他有反應,一直抱著自家哥哥弱小無助可憐的蘇亦染忽然的直起身子,焦急道:“你說什麽?我媽咪出事了?”他伸手去扒副駕駛的車座,“我要回去!你們把車開回去,快點快點!”

    說著他整個人都站了起來,大半個身子探過去,伸手要搶方向盤。

    “哎——小少爺!”

    “別別,小少爺危險!”

    “滾開別碰我,掉頭!快點!我要回去跟媽咪在一起!!!”蘇亦染急紅了眼,小小年紀也不知道從哪裏學的,還會罵了髒字。

    其他人也不敢太用力攔著蘇亦染,怕把他小胳膊小腿弄壞了,他們也不好交代,可是沒想到小小一隻瞧著沒有任何危險性的孩子,力氣居然還挺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