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蘇北帶著尤離跟七七回了S市。

    律師開的車,蘇北坐在副駕駛,七七跟尤離坐在後麵,大家都很沉默,氣氛略有些壓抑。因為尤離下手太重,一切都要等曹豔蘇醒過來,若是她不深究,一切都好說。若是真要的告尤離故意傷人,事情還是有些棘手的,需要找到那個在林中報警的唯一目擊證人了解具體的情況才行。

    與此同時,派出所這邊。

    “還沒找到嗎?”值班警員捧著一桶泡麵站在正在捅咕電腦的同事身後問道。

    “找到了,”同事轉過椅子,說:“曹豔有兩個女兒,親生女兒叫曹響,還有一個是收養的叫曹蓁。不過後來收養的那個女兒的父母過來把孩子接走了,對方是秦家。”

    秦家雖然比不上傅家、蒼家、溫家這樣的大家族,但也是很有名聲地位的。尤其是他們的這個鎮子,緊挨著雲城,對秦家自然是不陌生的。

    值班警員跐溜了一口麵條說:“除此之外,曹豔沒有其他親人了嗎?”

    同事搖頭:“曹豔嫁給他老公的時候這父母就已經去世了,她婆家那邊跟她關係也不好,很早之前就斷了關係,至於她比較遠些的親戚,我打電話過去,要麽說不認識曹豔打錯電話的,要麽就是直接不管的。”無奈道:“事情還挺難弄的,畢竟傷她的是她親生女兒的男朋友。”

    是挺難弄。隻是現在鬧到他們這裏了,就得盡到責任按流程辦事。值班警員放下放下泡麵,說:“我給她養女打個電話。”伸手去拿座機,“報號。”

    同事往電腦屏幕前湊了湊身子:“137******”

    “喂,你好哪位?”

    電話很快的就被接通了,對方聲音很甜,語氣輕快,心情很不錯的樣子。

    今天下午,江陽跟他的母親帶著禮物親自登門拜訪,還一並的把秦蓁跟江陽兩個人婚事給定了下來,領證的日期,就在明天。婚禮不婚禮的現在對秦蓁來說已經沒有那麽重要了,隻要結婚證領了,她就是名正言順的江家的大少奶奶!

    值班警員:“你好,請問是秦蓁女士嗎?”

    秦蓁有點迷茫,說:“我是。請問你是……?”

    值班警員:“這裏是派出所,你母親曹豔被人重傷,目前在**醫院,尚在昏迷中,若是方便,希望你明日上午過來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