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帶著律師跟隨者警員去見尤離,沒有七七說的那麽可怕,什麽鐵籠子又踹又打的,不過就是隔著了一道鐵柵欄的門而已。旁邊的房間都是空蕩,這間裏麵就尤離自己,他背靠著牆坐在地上,單腿屈膝,手臂搭在膝蓋上,胳膊上有一塊很明顯的燒傷,傷處焦紅猙獰可怕。

    蘇北蹙眉。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尤離這樣的身手都能被傷到?

    警員抬手拍了兩下鐵門,裏麵垂著腦袋不知道正在想些什麽的尤離抬起頭,淡淡的掃了他們一眼,當看清蘇北的時候,他眼裏閃過一抹詫異,但是轉瞬即逝就恢複了平靜。

    尤離站起身子,緩步向蘇北走去,開口道:“夫人。”聲音沙啞的厲害,“七七她怎麽樣?”

    蘇北:“七七很好。”瞥了一眼尤離胳膊上的燒傷,說:“你不是陪著七七去老家祭拜她的父親,怎麽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尤離眸光閃了一下,透出一抹刺骨的寒光。

    怎麽會弄成這個樣子?他也很想知道,曹豔到底為何要按著七七的腦袋把她往火盆裏紮!若不是他聽力好又加上沒有走太遠,隱隱聽到七七的呼救快步折回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隔著門,蘇北都感覺到了尤離身上散發出來的怒意跟殺意。

    尤離雙手緊握成拳頭,眸光猩紅,無比鎮定的問:“曹豔死了嗎?”

    一旁的警察臉色變了變。

    蘇北愣了一下。雖然不知道曹豔是做了什麽事情,但能讓尤離動了同歸於盡心思的,定然是跟七七有關係,可是七七還在外麵等著他,他自己現在在氣頭上,說話沒有分寸,要是真的被關個幾年,可是要夠七七傷心難過的了。

    蘇北沒有直麵回答,隻是道:“七七還在外麵等你,我帶著律師過來,是想要先保釋你出去。不過目前需要你詳細的講述事情的經過……尤離,不管你現在心情如何,但我希望你可以為了七七理智一些。”

    尤離冷著臉。

    他對曹豔下了多重的手他自己很清楚,幾乎是奔著要對方命去的。

    被帶走後,被審問的時候,他緘口不答是因為已經決定要在牢裏帶著也就沒有必要說太多,更是不想回憶七七整顆腦袋差點被烈火吞噬的那一幕。

    理智……?尤離心裏堵的難受,他從來怕過,所以當時對曹豔動手的時候,他是真的想用他的後半生換她的一條命。但如果他坐牢了,七七怎麽辦?這點他沒想過,現在聽蘇北一番話,他忽然害怕了。

    良久,尤離滾動了兩下喉結,看了一眼蘇北跟警察和律師後,轉過身子,踱步到剛剛的地方重新的靠牆坐下,垂著腦袋,低聲講述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尤離被曹豔支開五分鍾後,曹豔突然笑吟吟的開口對七七說:“七七,媽媽想起還有些東西落在家裏了,你陪著媽媽去取一下東西。”

    七七蹲在火盆後麵,撿著元寶往裏麵扔著燒,聞言,她抬頭看了眼曹豔,頓了幾秒,搖頭:“我要在這裏等尤離回來。”

    “尤離去山上撿幹柴一時半會兒回不來呢。你先跟媽媽走,等我們回來的時候,你的尤離也就也回來了。”

    “不要,我要等尤離。”

    曹豔沒了耐性,摔下手中的元寶,倏地站起身子,厲聲喝道:“我是你媽,你得聽我的!我讓你做什麽你就得做什麽!走,跟我走!!”俯下身子,二話不說的拉住七七的手腕。

    “你幹什麽,我要等尤離……”七七被迫站起身子,曹豔的嘴臉有些可怕,她縮了縮脖子,眼中帶怯的往回抽著手:“尤離說讓我在這裏等他的,我不走……你放開我……我不走……我不想走你放開,尤離,尤離嗚嗚嗚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