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跟律師到河門鎮派出所的時候是下午五點五十分。

    太陽剛要落山,七七蹲在門口的台階上麵,低頭在地上畫著樹木的倒影。她看起來很失落,嘴巴微微嘟著,眼睛是紅的,看樣子之前是有哭過的。

    蘇北上台階的步伐頓了頓,逐漸放輕,走到她身旁,俯下身子,試探的叫了一聲:“七七?”

    七七怔了一下,抬頭看到蘇北後,她眼睛裏頓時蓄滿了淚,急切的站起身子,一把抱住蘇北的腰,將頭埋在蘇北的懷中,哭腔道:“仙女姐姐……”

    泣不成聲的語調,聽得蘇北心疼的不得了。她抬手摸了摸七七的後腦勺,就像是以往倆個孩子哭鬧後,她安撫他們一樣的安撫著七七說:“仙女姐姐在,沒事了。”

    “嗚嗚嗚嗚……尤離被他們關在了鐵籠子裏,還不讓我見他,”七七抬頭,梨花帶雨的說:“仙女姐姐你能幫我把尤離帶出來嗎?我怕他在鐵籠子裏麵受欺負。”以前她在盛華的時候,有人不聽話的話,就會被關進鐵籠子裏麵,會被各種教育,超級超級可怕的!隻是想一想,七七心裏就難受的很,最後癟了癟嘴,仰頭哇嗚的一聲嚎哭了起來。

    蘇北:“……”

    律師:“……”

    “是蘇北女士吧?”這個時候從裏麵走出來一個女警,看著蘇北問道。

    七七還在她懷裏哭,蘇北有點不知所措,對著女警點了點頭。

    “等你好久了。”女警道:“進來說話吧。”先一步的離開。

    “七七。”蘇北歎了一口氣,拍了拍七七的後背,道:“別哭了。”她心都煩躁起來了。

    “嗚嗚嗚嗚嗚……”七七不聽,哭的更大聲。

    “……”蘇北深吸一口氣,倏然的板起了臉,恐嚇道:“你要是再哭,仙女姐姐就不管你的尤離了!”

    “嗚嗚……嗚……”七七哭聲斷斷續續的止住,盯著一臉嚴肅的蘇北看了幾秒後,下嘴唇包著下嘴唇,揚了一下下巴,用力的往回吸了一口氣,安靜了下來。

    “……”可愛的真是讓她繃不住臉色了。蘇北勉強的維持著冷酷,推開七七,徑自的往裏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