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十一月初。新月的第一天是休息日,蘇北跟兩個孩子睡了個懶覺,九點三十分才陸陸續續的下樓吃早飯。

    “媽咪,今天天氣看起來好好,我們去遊樂園玩吧?”蘇亦染咬了一下筷子,興奮的提議道。

    沒等蘇北說話,蘇清塵就一口先回絕了,說:“媽咪肚子裏有小寶寶,去遊樂園玩太危險了。”

    “啊,我忘記了。”蘇亦染拍了一下腦門,繼而重新綻放笑容說:“媽咪,你肚子裏的小寶寶什麽時候才能出來啊?”

    這次又是不等蘇北回答,蘇清塵再次搶先回道:“女人都是十月懷胎,所以說小寶寶要在媽咪肚子裏麵住上十個月才能出來。”

    蘇北端著飯碗,整個人都一愣一愣的。大兒子懂得是不是有點多啊?

    蘇亦染納了悶的偏頭道:“哥,你怎麽知道的?”憑什麽他不知道!

    蘇北也好奇跟著問:“是啊清塵,你怎麽知道的?”

    蘇清塵嘬了一口酸奶,淡定道:“爹地告訴我的。”

    蘇亦染不高興了,嘟起小嘴,有些吃醋的說:“為什麽爹地沒有告訴我!”他難道不是他最可愛的小兒子了嗎?哼!

    蘇清塵無情的瞥了一眼過去,說:“你每天放學回家作業不寫就打遊戲追偶像劇,這些是在我跟爹地視頻教我數學題的時候說的。”

    數學題……

    小學的他都會,初中的他一聽就困,不像是他哥哥,對知識一直都是求知若渴。蘇亦染氣勢弱了下去,那好吧,不知道就不知道了,現在知道不就可以了。又不是什麽大不了的。哼!

    “……”沒想到傅雲商每天晚上還有工夫教孩子數學題,竟然的還聊她懷孕的事情?跟這麽小的孩子聊這種事情嗎?蘇北咬了一口糖醋排骨,咀嚼兩口後,試探的問:“大寶,除了這些,你爹地還跟你說了什麽其他的嗎?”抬起一根手指碰了一下子自己的鼻子,臉頰微微泛紅補充:“關於我的……”

    蘇清塵天真的道:“很多啊,我跟爹地每天晚上都有聊媽咪啊。”

    蘇北喉嚨滾動了一下,目光期待:“能具體跟媽咪說說嗎?”她超好奇的!

    爹地沒說過他們的談話內容需要保密,何況是關於媽咪的,媽咪自然也是有知情權利的。於是蘇清塵一五一十的道:“我會爹地聊媽咪早餐跟晚餐都吃了什麽和做了什麽,哦,媽咪在臥室偷偷藏的零食,我也告訴爹地了,還有媽咪你前天喝了下層冰箱冷凍的超級冰的飲料。”

    蘇北黑線:“……”可真是親兒子,她就那天實在是渴的不行,常溫水壓根的滿足不了她,所以才喝了那麽兩口的,她當時真的很克製了,就隻喝了兩口,沒想到……竟然被大兒子看到了??她都一點沒發覺!!虧她在他們每日上學的時候,都囑咐他們不要喝冰的,她這個母親……卻……啊!丟臉!

    “那你跟你爹地說完……他是什麽反應?”蘇北有點緊張,男人不會生氣,絕對她不在乎她肚子裏的孩子吧?

    “反應?”蘇清塵忽閃著眼睛,說:“爹地沒什麽反應啊,他就說,他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