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太陽落山後,尤離才帶著七七回來。

    曹豔的飯菜其實做好都有一會兒了,心中不滿等他們那麽長時間,但是表麵上卻還是很熱情周到的讓他們去洗手,然後她把飯菜重新熱了一遍。

    三個人坐著矮凳,圍繞著一個小圓桌,上麵擺著四道菜跟一盆雞蛋柿子湯。

    比起早上,這頓晚飯是真的挺豐盛的。

    “來,七七,你愛吃的麻辣雞翅,多吃點。”曹豔動筷子夾了一個雞翅放到七七的碗中。

    雞翅有點焦,上麵裹著一層厚厚的辣椒粉,不用吃,聞著就有些嗆鼻子。

    七七皺了皺鼻子。

    這不是她要吃的那種麻辣雞翅。

    曹豔見七七不動筷子吃,自己扒了一口米飯後,催促道:“吃啊,你不是說你最愛吃的?快點吃,趁熱吃,媽媽可是費了好大功夫給你做的呢!”

    曹豔的廚藝一般,麻辣雞翅也是第一次做,調料什麽的,什麽辣她就放了什麽。反正是雞翅,她用油煎過,再怎麽的也是不會難吃到哪裏去的。

    被催促著吃飯的感覺非常不好,七七不高興的扣了扣桌子,就是不拿筷子。

    尤離低聲問道:“不喜歡吃嗎?”

    七七看向尤離,委屈的道:“我想吃仙女姐姐家廚師做的麻辣雞翅~”那種特別好吃!外麵裹著粘稠的橙紅色的醬汁,裏麵肉嫩嫩的,外麵卻酥酥的,然後骨頭還可以咬碎,裏麵有汁溢出來。

    想一想,她都要吞口水了呢!

    曹豔臉色臭的都可以跟榴蓮有一拚了:“……”

    要不是礙著尤離在,她真是能直接摔碗,喊著‘愛吃不吃’!

    尤離思索了一下,然後把自己的飯碗跟七七的調換了一下,哄著道:“等明天我們祭拜完長輩,回去後就帶著你吃。今天我們先吃些別的。”

    七七是個很好哄的,聽著尤離這麽說,她點了點頭,拿起筷子夾了一口米飯。

    尤離伸筷子夾了一片竹筍,自己先吃了一塊嚐嚐味道,覺得還不錯後,才給七七夾著吃。之後的每一道菜也都是他先嚐一口再給七七的,至於麻辣雞翅,他是嚐都沒有嚐。

    這頓飯,曹豔原本想象的是那種非常和諧熱鬧的,然而現實是……沒有和諧熱鬧,隻有沉默跟狗糧……

    最後桌子上的菜除了那盤麻辣雞翅外,都被吃的七七八八快要幹淨了。

    七七吃飽了容易犯困,尤離也不是個特別懂禮貌的,所以直接撂下筷子帶著七七回房間休息了,一個眼神都沒有給曹豔,或者可以說,曹豔在他眼中跟透明人無異。

    倆人走後,曹豔把手中的飯碗狠狠的往桌子上麵一摔,桌子震動,盤子碗筷都顫了幾顫。

    可惡!未免太欺負人了!

    曹豔心中有火,尤其是瞥到桌子上慢慢一盤子沒有動過的麻辣雞翅她火氣更是旺盛。一氣之下,她自己夾了一塊,咬一口就被嗆得直咳嗦,眼淚鼻涕都出來了,不過她不服,自己硬是哼哧哼哧的把那一盤子十二個雞翅灑了近乎半斤辣椒粉的都給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