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商場後,秦蓁先去了一趟洗手間,進去的時候把包跟文件都給了蘇北拿著。蘇北站在女衛生間外麵耐心的等了五六分鍾,秦蓁才出來,蘇北把東西遞給她,但秦蓁隻是接過了一會兒需要用到的一份文件,掃了一眼蘇北手中她自己的包和其他的文件,說:“先放在你那,我需要用到時候再給我。”

    “……”蘇北對於秦蓁把她當做苦力這點甚是無語,可是沒辦法,總不能說‘我不想拿,你自己又不是沒有手’吧?

    然而接下來秦蓁的一番操作,證明了,她不隻是把她當做了苦力更是當成了小跟班。

    一會兒說渴了讓她去買一杯橙汁,一會兒說她餓了要吃無糖蛋糕的。蘇北以前在M國的時候,因為剛進公司,還是小新人的時候,也受到如此被人指來喝去的待遇,可是後來她憑借著自身的努力成為了首席設計師後,便也就沒有再受過一點的職場委屈了。今日倒是好,讓她又重溫了一下。

    這蘇北可沒有那麽好欺負,當秦蓁第三次讓蘇北去買熱牛奶的時候,她揉了揉自己的小腿,懶懶的道:“剛剛走了幾趟小腿有些酸了,秦設計還是自己去一趟吧。”說著,將秦蓁放到她這裏的包推過去,“包是女人出門最貴重的物品,還是自己保管比較穩妥。”

    秦蓁:“……”臉色青紅交替,可又無可奈何,因為論職位,她跟蘇北也算是平級,也確實是沒資格跟蘇北耀武揚威。隻不過,一般情況來說,大家都是同事,讓幫忙跑幾次腿也用不著冷嘲熱諷的吧?

    秦蓁癟了一下嘴,打心眼裏覺得蘇北真是小氣極了

    然而秦蓁錯了,蘇北可不止是小氣,她還記仇。瞧著秦蓁拿到自己的包後,也沒有動地方去買東西,於是雙手環抱身子後靠在椅背上,不鹹不淡的問道:“怎麽,秦設計師這是突然不想喝熱牛奶了麽?”

    秦蓁喉嚨一哽:“……蘇小姐,我不過是讓你幫我買幾次東西而已,不用這麽上綱上線吧?”

    蘇北笑了:“上綱上線,秦設計師這個詞用的可真是好。”

    秦蓁:“……”心裏有句髒話不當講。

    蘇北抬手看了一眼腕表的上麵的時間,說:“已經四點三十五分了,秦設計師興許是不太餓的,我就邀請你共用晚餐了。”話罷,她站起身子,轉身便離開了,走了兩步,似乎是想起了什麽,她又折了回來。

    秦蓁臉色已經黑的不像話,抬頭,冷眼看著蘇北。

    蘇北神色如常,看不出其他的情緒。她從兜裏掏出車鑰匙,放到桌麵上,低聲道:“你跟我公事也有一段時間了,有件事你興許不知道,但是你好朋友徐維亞應該清楚,我這個人脾氣不好,要是哪裏冒犯到了,秦小姐你日後還請多擔待!”

    秦蓁:“……”徐維亞以前是跟她說過蘇北這個人很狂傲,她卻一直都沒放在心上,再加上她在Magiccolours這段時間,也是挺聽話的。現在算是見識了,這個女人豈止是狂傲,還囂張的很!

    秦蓁氣咻咻的看著蘇北離開的背影,小肚子都給氣的隱隱作痛了起來。她咬了咬牙,一把抓過鑰匙奮力的塞進了包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