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colours這邊。

    蘇北將手稿交給齊天後,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因為最近網絡上都是蒼夜寒跟溫錦年的事情,所以現在公司內女性的八卦話題全都把莫卡跟Magiccolours總部那邊的矛盾轉移到溫錦年和蒼夜寒感上麵。

    “你們都看今早的微博熱搜了吧?昨天溫氏周年慶溫錦年當眾公布了他跟司徒凝香解除婚約,真是太MAN了!”

    “當然看了,不過可惜沒有視頻,都是‘知情人’用文字描述的。不過腦補一下,我也能腦補出來,場麵有多甜。”

    “哈哈哈哈,那是自然的,蒼夜寒跟溫錦年從小就認識,也算是‘青梅竹馬’的類型了吧?”

    “噓噓噓,你們小點聲!這兩位都不是什麽好惹的人物,自家公司裏說話也要注意點。”

    ……

    大家都是在一個工作區,蘇北的位置是正中,那幾個閑聊的同事就在她對麵,就算是她們壓低了聲音,蘇北也是聽得很真切。

    怎麽說呢……

    她現在有些同情剛跟溫錦年確認感情的薛寶兒。哦,還有夏珍……

    “嗡——嗡——”

    放在電腦旁邊的手機震動了兩下,蘇北抬頭,放下電容筆,伸手拿過了手機,點開微信新消息——

    狗糧集中營:

    年年的正牌女友:“圖片/”

    年年的正牌女友:“@全體成員,我家年年親自給我送過來的愛心早餐!!!羨慕吧?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蘇北默默的抬頭看了一眼前麵還在討論溫錦年跟蒼夜寒之間點點滴滴的同事,然後低頭點開薛寶兒發的圖片:四菜一湯,主食有米飯、包子和小饅頭。用豐盛二字已經不足以了,應該用豪華來形容。

    她還是同情一下自己吧,今早她喝的是白米粥,吃的是蘿卜青菜。瞧著圖片裏那道辣子雞丁,蘇北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點開聊天框,打字:“我舅舅親手做的?”

    年年的正牌女友:“不是。不過他說下次給我做雲城特色菜!/害羞/害羞”

    “……”她就多餘問這麽一句來找虐。

    蒼夜寒是大傻逼:“哇,我男神好貼心!寶兒,你太幸福了,好羨慕~”

    年年的正牌女友:“嘿嘿嘿,等我跟年年結婚後,請你到我們家吃飯~”

    蒼夜寒是大傻逼:“好哇好哇,不過我到時候要是對著男神發花癡,你可別吃醋!”

    年年的正牌女友:“不會不會,顏值共享,身體我獨享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