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電話那端半天沒有聲音,溫錦年試探的叫了一聲。

    薛寶兒剛把話筒貼在耳邊就聽到怎麽柔情的呼喚,當場掐了一下自己的人中,暈乎乎的回道:“男神,我、我在。”

    “……”雖然知道他是很多人的男神,但是被薛寶兒這麽直白的稱呼還挺不自在的。有點害羞。並且他們現在的關係也不適合讓薛寶兒一直男神、偶像大大的這麽喊,太生疏了。溫錦年笑著道:“你叫我名字就好。”

    薛寶兒眼神清亮,可以叫名字嗎?從昨天確認關係到現在她都覺得太快了,不真實,不過這閃電速度她喜歡!

    薛寶兒清了清嗓子,啟唇,語調婉轉:“年年~~”

    “……”準備下樓去吃飯的溫錦年腳下一滑,險些的沒從十多節台階上麵滾下去。溫錦年堪堪的扶住旁邊的扶手,站直身子,尷尬道:“你……”本是想開口糾正一下,讓她也不用喊得這麽過於親密的,但是剛剛覺得生疏的是他,現在覺得親密的又是他?他這個男朋友太事了吧?無奈,溫錦年隻好隨著她了,轉移話題道:“我讓人準備了合你口味的早餐,你吃過了麽?若是沒有,我去公司的時候順路捎帶給你?”

    薛寶兒愣了愣,疑惑說:“那你早上來看我了,中午還過來嗎?”昨天約好的,他中午要過來探她的班。

    角落裏的傑森:“……”有生以來,薛寶兒絕對是他遇到過最不矜持的女孩子。溫錦年那麽清心寡欲的男人,竟然便宜了她,哎,‘厚’臉皮的女孩子有肉吃啊……

    溫錦年走下樓,拉開餐桌後麵的椅子,輕笑道:“中午探班是跟你的約定,早上送餐……算是責任。”

    他早起進娛樂圈也是出演過偶像劇的,跟女孩子談戀愛的一般套路他都很懂。送早餐,大抵是每個確認關係的男女,都很熱衷做的事情吧?

    能見兩次麵?這麽好的事情,薛寶兒自然是樂不得了,於是連聲說好。

    掛了電話後,薛寶兒立刻正襟危坐的拿起了劇本,從兜裏掏出一支橙黃色熒光筆開始了認真工作模式。

    “……”

    傑森往薛寶兒那邊挪了挪,賤賤的拿了一個炸雞腿在薛寶兒的麵前晃了一圈,然而薛寶兒眼睛都沒眨一下,低頭圈圈畫畫,嘴裏默念著台詞。

    傑森:“……”

    愛情的力量果然很偉大。

    *

    蘇北這邊。

    昨天跟薛寶兒聊得太晚了,導致今早她起來的時候腦袋有些疼。管家見了,順著提議說讓司機送她跟倆孩子去學校,蘇北想了想,也就沒有堅持自己開車。

    後排車座,蘇清塵跟蘇亦染各自坐在蘇北的一邊。

    瞧著一直用手揉著太陽穴的蘇北,蘇亦染側過身子,關心的詢問道:“媽咪,你很不舒服嗎?”

    聞言,正在喝酸奶的蘇清塵立刻的偏頭看向蘇北,神色頗為緊張。爹地說過了,懷孕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媽咪可千萬不能有事,他不能沒有媽咪的!

    “沒有不舒服,隻是昨天睡的有些晚了,腦袋有些疼而已。”蘇北笑著抬起手,摸了摸倆兒子的後腦勺,說:“別擔心,媽咪很好。”

    “媽咪,你以後可以不用親自送我跟弟弟上下學的。”蘇清塵說:“我跟弟弟不是普通小孩子,可以自理。”其實班級裏他們的同學每天也是沒有爸爸媽媽送的,大多都是保姆阿姨和司機接送。

    蘇北怔了一下,而後用手指輕輕刮了一下蘇清塵的小鼻子:“那可不行,媽咪答應過你們的,身為大人要言而有信。”她可不想讓倆孩子覺得,有了另一個孩子後,就會讓他們失去些什麽。

    蘇清塵小臉蛋紅了幾分,低下頭,吸溜起了酸奶。

    蘇亦染歪頭瞧著害羞的自家哥哥,忍不住的捂嘴偷笑了起來。哥哥真是超級能端著的!一點都不誠實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