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傑森四點準時的過來酒店接薛寶兒,說實話,昨日他教訓薛寶兒被溫錦年碰見後,他做了一晚上噩夢,今天也是沒期望著薛寶兒會乖乖準時的跟他出發的,但是,出人意料的,他過來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酒店門口的一階台階上蹲了一個人,他沒敢認,從車上下來後,走近了一瞧,真是薛寶兒的後,傑森的心情這是非常複雜的。

    難道是他昨天訓得太狠了?

    傑森雙手局促的在褲邊蹭了兩下,俯下身子,輕聲喊道:“薛寶兒……”

    薛寶兒穿著一套橙色跟紅色還有黑色相間的運動服,外套的帽子扣在腦袋上麵,跟隻七星瓢蟲似得。

    傑森忍不住的在心中吐槽了一下薛寶兒的衣品,然後蹲下身子:“薛寶兒,醒醒,我們該出發去劇組了!”

    趴在膝蓋上小憩的薛寶兒有了反應,她惺忪著睡眼抬起頭:“開定哥……”擦了一下嘴角,揉著眼睛晃晃悠悠站了起來:“現在幾點了啊?”腿蹲麻了,薛寶兒一時間有點直不起來身子,雙膝微微下彎著的樣子,還挺惹人心疼的。

    傑森跟著起來,瞥了一下薛寶兒的雙腿,耐心說:“四點了。你幾點出來的?”

    薛寶兒抻了個懶腰,扭了扭胯胯肘,又捏了捏脖子,懶洋洋的說:“三點半……”她昨天晚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於是就水群跟蘇蘇他們聊天,不過皮皮這兩天要臨產了,蘇蘇明日要上班隻陪著她聊到了一點多,於是她跟夏珍打語音電話,不到兩點她那邊就傳來鼾聲了。實在沒辦法,她就洗漱收拾了一下出來了。

    但是沒想到,她在床上那種溫暖舒適的地方睡不著,蹲在這冷天下石台階上麵倒是不小心給眯著過去了。

    傑森無語好一會兒,良心發現的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薛寶兒的身上,一邊攬著她上保姆車,一邊忍不住的嘮叨:“你是不是缺鈣,春夏的時候那麽好的天你天天能給我睡成豬的,現在秋冬季節,你倒是積極了……你說你要是生個病,耽擱了拍戲,怎麽辦?損失的錢,誰來墊?”

    籠著經紀人外套,剛感受到溫暖的薛寶兒:“……”說到底,他們星辰娛樂公司上上下下都是圖她年輕力壯能賺錢。垃圾,等她成名了,絕壁要解約單飛!!!

    傑森從身後的袋子裏拿了一盒漢堡跟半袋炸雞,說:“這裏有我剛才吃剩的肯德基,你墊吧墊吧然後把台詞背一背。”說完,將劇本放到了薛寶兒的身邊。

    “……”給一點溫暖,再潑一桶水的關愛,真是夠夠的了。薛寶兒無視劇本,先伸手拿了個雞腿啃:“我有個事情,想跟你報備一下。”

    就沒見過身邊哪個藝人吃個炸雞能給自己吃的滿嘴酥渣的,傑森嫌棄的遞了一張紙巾過去:“說吧,什麽事情?先聲明,請假可不行。”

    薛寶兒無語凝噎了一瞬,說:“我談戀愛了。”

    “哦,不就是談……”正在低頭擺弄手機的傑森猛地抬頭,嗓門一下子往上提了八個度:“你說什麽!談戀愛!!!跟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