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寶兒揉了揉自己被戳紅的腦門,傲嬌的別過頭沒理傑森。

    氣氛忽然冷了下來。

    傑森:“……”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溫錦年的臉色後,縮著腦袋,灰溜溜的上保姆車走了。

    薛寶兒等經紀人離開後,她才仰頭對溫錦年道:“你怎麽在這裏?”

    女孩的眼睛很大,裏麵都是星星,會發光,會勾人。

    溫錦年忍住了抬手揉薛寶兒的可愛小腦袋的衝動,說:“我記得這家酒店二樓有餐廳,一起去吃些東西?”

    薛寶兒愣了好一會兒,才點頭應下:“好……”

    *

    酒店二樓,餐廳。

    薛寶兒作為演員,所住的酒店自然是很高級有保護身份隱私的。所以倆人在這裏吃飯,也就沒有太拘著。

    為了跳舞的時候的沒有這脂肪在燃燒,所以薛寶兒沒有吃完飯,一直到現在,是真的餓了。

    她吃相不算是特別優雅的那種,但是習慣很好,不吧唧嘴,也不張大嘴巴咀嚼,尤其是現在對麵是溫錦年,她偶像,她男神,她自然是要端著一點的,每次低頭吃完飯,抬頭的時候都要捋一下頭發,確保沒有發絲被吃進嘴裏的情況發生。

    溫錦年擰開了一瓶水,放在薛寶兒的手邊。而後在正手腕上麵的腕表時候,看了一眼時間。

    九點三十,溫氏周年慶的舉辦場地距離這裏是十五分鍾的車程,現在的時間,還是很充足的。

    “寶兒。”

    “噗——”

    薛寶兒一口飯噴了出來,錯愕的抬頭。顯然是被溫錦年這突然一聲的親昵稱呼給嚇到了。

    溫錦年無奈的笑了笑,從兜裏掏出手帕,伸手過去,擦了擦薛寶兒嘴角的飯粒跟油漬。

    男人的指尖隔著一層薄薄的紗布,微涼,弄得她渾身都癢癢的,很是不自在。薛寶兒忍不住的往回縮了一下腦袋,溫錦年動作頓住,看著她窘迫的樣子,笑了一下,收回手,道:“抱歉,是我唐突了。”

    “沒事沒事。”哪裏能受得住偶像這一聲道歉啊!薛寶兒忙著揮舞雙手說:“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我長這麽大小還沒有男人給我擦過嘴角呢!”避免尷尬繼續,薛寶兒主動找了話題:“今天是溫氏的周年慶,這麽重要的日子,你提前離席沒關係嗎?”

    溫錦年將手帕對折了一下,放在碗邊,眼中帶笑:“短暫出來一時半刻不會有人在意。”頓了一下,說:“我跟司徒凝香解除婚約後,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薛寶兒僵住,眼珠子都不會動了,整個人像是雕塑。

    偶像……

    說什麽?

    她聽錯了嗎?還是偶像嘴瓢說錯了?

    溫錦年等了一會兒都不見薛寶兒有反應,於是伸出手,在薛寶兒麵前打了一個響指。

    薛寶兒猛然的回過神,快速的眨了幾下眼睛,雙手扶著桌邊,往前湊了湊,磕磕絆絆的道:“你……剛剛……是問我願不願意做你……呃,女朋友嗎?”最後的四個字薛寶兒吐的字音特別輕,輕到一個不留神就能被風吹走,一點痕跡都沒有。

    溫錦年來了興致,學著薛寶兒往前湊了湊身子,雙手交疊放在桌子上,格外認真地點頭:“願意嗎?”

    “嘭!”薛寶兒蹭的地拍桌站了起來,居高臨下,兩眼放光的看著被嚇了一跳的溫錦年,字字鏗鏘的說:“我願意!”別說是女朋友,直接做老婆都沒關係!她可!!她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