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薛寶兒後麵表演的是一個女團,音樂剛響起來後,溫錦年淡淡的掃了一眼台上,將粉色的小毛球球放進西服外套的內口袋裏。而後偏頭對司徒凝香邀請道:“要一起出去透透氣嗎?”

    司徒凝香怔了一下,而後微笑的點頭:“好啊。”

    兩個人先後起身,離開了席位。

    夏珍見了,想了想,也要偷偷跟上去,但是她剛有動作就被蒼夜寒給製止了。扭頭不悅的道:“你幹嘛?”

    蒼夜寒沒回答,反而問道:“你要做什麽?”

    夏珍白眼翻上天:“要你管,你是我爸還是我媽?放開,別耽誤我正經事!”

    蒼夜寒不放,反而把人摟的緊了,很有原則的道:“我的未婚妻,不能有偷聽牆角的習慣。”

    夏珍無語:“……”霸道總裁放在日常中,真是超級欠揍的!要不是她拳頭不夠強硬,真想教男人如何做個乖巧未婚夫。

    *

    地下停車場。

    司徒凝香今日穿了一條黑色的亮絲吊帶及膝長裙,搭配著一件米色的針織衫。在這個季節穿成這個樣子,當真是要美麗不要溫度。地下停車場很冷,走了一段路下來,司徒凝香的胳膊跟膝蓋就有些被凍的泛紅了。打哆嗦可不是一個職場女強人該有的風範,司徒凝香淡定的攏了攏針織衫,說:“不是透氣嗎?怎麽帶我來這裏了?”

    溫錦年停下腳步,瞥了一眼斜前方的監控,溫聲道:“你跟我都是聰明人,說話便也不轉彎子了。”

    司徒凝香輕挑一下眉頭。

    “我想解除我們的婚約關係。”

    司徒凝香微微一怔,旋即好笑道:“理由呢?”可千萬別是跟蒼夜寒有關,不然她真是會有幾天犯惡心了。

    溫錦年不疾不徐的說:“我喜歡好控製的姑娘,司徒小姐太聰明,日後相處起來,會很累。”

    這話說的,雲裏霧裏,頗有深意。司徒凝香順著道:“溫先生口中那個好控製的姑娘,是剛剛在台上表演魔術的那位嗎?”

    溫錦年大方承認:“是她。”

    司徒凝香靜靜的注視了男人幾秒,莞爾道:“起初我們這定下婚約就是為了兩家的合作,現今那個項目已經到了尾聲,解除婚約也不會有什麽影響。也好。”

    這個時機很好。解除婚約後,二人沒有任何牽連,工作上麵若不是刻意,也不會有交集。就是不知道是男人已經算計很久的,還是剛剛臨時起意的?

    司徒凝香很擅長揣摩人的心思,不過眼前男人的心思深,一時片刻的還真是琢磨不透。

    “有個事情,一直都讓我很疑惑,不知道,溫先生能不能幫我解惑?”

    “你說。”

    “蒼總在溫先生心中,是什麽樣的存在?”

    溫錦年有點好笑。他不過是拉著蒼夜寒給薛寶兒打掩護給溫子延看的,誰知……司徒凝香也中了套。演戲要演全套,在娛樂圈呆了十幾年了,這是溫錦年最擅長的。他看了司徒凝香片刻,才說:“我跟夜寒從小便認識。”

    模棱兩可的回答,給人了無盡的遐想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