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跟蒼家關係交好,今日的周年慶,蒼家自然是要到場,本來安排席位的時候,蒼夜寒的位子是跟溫錦年挨著的,然後溫錦年的另一側是司徒凝香。不過吧,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網上那些流言蜚語,蒼夜寒有意要避嫌的跟後排的老總換了座位。當時蒼夜寒提出來,並牽著夏珍走向後排的時候,溫錦年神色如常,唇角掛著標誌的溫柔淺笑,這一笑,放在往日也就算了,但是在今日的場合,難免也就有一些人認為這是溫錦年對蒼夜寒的縱容了。

    就連司徒凝香都有點懷疑溫錦年是不是真的取向方麵……有那麽一點點問題?心中不由的生出那麽幾分的擔憂來,她可以允許自己未來的老公是個花心的,但卻無法忍受雙性取向。

    台上的主持人走完流程後,舞台上麵的燈光忽地暗了下來,接著主持人在黑暗中報出薛寶兒的名字跟節目,隨著音樂響起,燈光緩緩的亮了起來,薛寶兒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了舞台中央,身後還有一群伴舞的。

    “寶兒!寶兒!啊啊啊啊~寶兒加油!你超棒的!!!”

    夏珍突然激動的喊了起來,在全場安靜的氣氛下,別說,她這幾嗓子當真是喊出了一萬人效果出來。

    不少人都蹙著眉頭,好奇或者是無語的看向夏珍。坐在夏珍身邊的蒼夜寒被她剛剛那猝不及防的幾聲嚎,弄的心髒都怦怦怦的亂跳,不舒服了起來。他冷著臉,扯了一下夏珍的胳膊,沉聲警告:“安靜點,別給我丟臉。”

    夏珍本是都要站起來的,但是被蒼夜寒扯這麽一下子,就又給她弄坐下了。她偏頭看著男人,伶牙俐齒的說:“我還沒嫁給你呢,要丟臉也是丟我夏家的,跟你有什麽關係?”

    蒼夜寒凝眉強調:“你是我帶來的。”

    夏珍輕哼一聲,雙手抱臂,丟給他一個白眼後坐正身子:“要不是今天有寶兒的表演,還能麵基我男神,你跪地求姑奶奶我我都不稀罕來!”

    “……”蒼夜寒臉都氣青了,張嘴想要懟回去幾句,可是看著夏珍那張被橙色燈光打亮的嬌俏側顏,忍了忍,解開西服外套的扣子,身子往另一側挪了挪,跟她拉開了距離。

    夏珍餘光掃到男人的小動作,她不服氣的也往另一旁湊了湊。他不想挨著她,她難道就想嗎?哼!

    蒼夜寒瞧著夏珍都要靠在別人的身上了,心中怒火騰地一下就起來了,伸手抓住夏珍的手腕,猛地用力往把人拽到了他的懷裏。

    夏珍眼前閃過一片白,之後就感覺自己腦袋貼在了一個結實的胸膛前。有病吧?她才不想靠著他呢!夏珍扭動身子,企圖從男人的懷抱中掙脫出去。

    “夏珍,”蒼夜寒單手環住夏珍的肩膀讓她動彈不得,而後低頭,陰測著聲音威脅道:“你再動一下,信不信我燒了你臥室內所有關於你男神的雜誌寫真簽名照?”

    當她是被嚇大的?夏珍仰頭看了男人一眼,哼笑道:“你有本事把整個別墅燒了都跟我無關!”

    蒼夜寒額角的青筋跳了跳,陰沉著臉色,咬牙切齒的恐嚇道:“那倒不如,把你那幾隻小倉鼠也烤了如何?!”

    “……”夏珍瞬間安靜下來,眨巴著眼睛一動不敢動了。豬豬是無辜的,不可以烤豬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