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離開禦園驅車準備去機場的時候,突然的收到了一條短信,是陌生人的號碼,但是從內容中,不難猜出對方是誰。

    傅雲商眸色深了幾分,看了一眼時間,抿了抿唇,最終還是打動方向盤,調換車頭,去了跟機場背離的方向。

    晚上六點三十分,寐格酒吧四樓的一個包間中。

    傅雲商到的時候,蒼行止正在調酒。男人坐在輪椅上,膝上蓋了一條深灰色毯子,他的十指修長靈活,酒杯在他的手中躍起翻轉……一係列的調酒動作行雲流水,專業的不亞於一樓吧台後麵的調酒師。

    包間內的燈被調的很亮,清冷單調,一點酒吧中該有的氣氛都沒有。

    傅雲商麵無表情的走過去,坐在了蒼行止對麵的沙發上,雙腿交疊,淡淡道:“你想跟我怎麽合作?”

    蒼行止往酒中擠了三滴檸檬汁,端起酒杯,淺酌了一口,口感還不錯,他舒展眉目說:“蒼淇最近野心膨脹,主意已經打到了傅氏的上麵。如今你要有工作在國外無法脫身,小北又有了身孕,我們做筆交易,我替你照看她,你幫我坐上蒼氏的最高位子。如何?”

    傅雲商不意外蒼行止的野心,畢竟他從始至終都沒有把他當做是一個被蒼夜寒養嬌的廢物看。反之,蒼家幾個跟他年齡相仿人中,除了蒼夜寒外,就隻有蒼行止能讓他放在心上幾分。

    說來也是可笑,在他剛接手傅氏的時候,蒼家就對傅氏虎視眈眈,幾次下來,蒼梧海都沒從他這裏討到好,明麵上的倒也就消停了下來。不過,蒼家的幾位少爺,倒是對傅氏這塊肉盯的緊,似乎是非要吃上一口才肯罷休。

    傅氏就這麽惹人饞嗎?

    他怎麽不覺得有什麽香的。

    傅雲商輕描淡寫的反問:“你覺得,我需要你來幫我照看我的妻子嗎?”以他的能力,想找幾個厲害的保鏢簡直是輕而易舉,別說保鏢,蒼淇若是有膽子動一下蘇北,他重金聘請殺手,先解決了他也不是會沒有那個可能。

    “你自然不需要,但是你要是想萬無一失,唯有跟我合作。”蒼行止笑了一下,有那麽幾分諷刺:“前幾次,若是沒有我在你承擔的了後果嗎?”

    這句話,一下子碰到了傅雲商的逆鱗。一時間,包間裏的氣氛降到了冰點,傅雲商臉色陰沉的可怕,眸光銳利的看了蒼行止幾秒後,才開口道:“你想讓我怎麽幫你?”

    蒼行止怔了一下,而後低低的笑了起來。

    傅雲商皺眉,不悅道:“你笑什麽?”

    蒼行止笑意未減,眼中卻沒有什麽溫度,說:“沒什麽,隻是覺得小北的眼光不錯而已。”跟情敵合作,並讓情敵照看自己的妻子,這樣的作風,實在是有損男性的尊嚴,尤其是傅雲商這樣雷厲風行的男人,怎麽會甘願受他的侮辱。隻是,他卻單單因為他的一句‘萬無一失’便折了傲骨。

    如此,怎麽能不讓他替蘇北高興呢?

    傅雲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